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星驰对赌是怎么回事

周星驰对赌是怎么回事

周星驰开了一个公司以后,和所有的股东承诺在四年时间内完成10.4个亿人民币的净利润,如果做不到这一点的话,那么缺多少钱将由周星驰自己补齐。不仅如此,他的对赌协议也会输掉,还要赔付一笔不小的钱财,而周星驰一直认为自己可以做得到,所以大手一挥签下了这份协议,但是结果却是他输掉了。

从各个营销号发出的信息中也可以看得出来,周星驰输掉这次的协议,其实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遇到了疫情。不光股价大打折扣,而且他原来布局很多产业也不能如期地展开,这给周星驰带来了不少的损失,可对赌协议的时间却不会更改。

输掉这一次的对赌协议似乎是必然的,在此之后,很多媒体纷纷爆料,周星驰名下的好几栋豪宅已经处于出售状态或者是抵押状态,用不了多久,周星驰就会将自己输掉的这笔钱补齐。因为他是一个时代的巅峰人物,所以对于他来说名声更为重要,不会赖掉这笔巨额财款的。

不过更让周星驰头疼的是,他还被旧爱告上了法庭,要求支付其管理公司的费用。虽然周星驰在法庭上面并不承认他曾经承诺过的一切,但是他旧爱却是一个手腕非常强劲的女人,放出的证据更是让周星驰无法辩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