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闯关东贺老四是被谁害的

闯关东贺老四是被谁害的

《闯关东》贺老四的死是被人打死的。贺老四是朱开山的兄弟,两人的关系是可以交托性命的那种铁哥们,贺老四有自己的金坑,但是各方势力都想要得到他手里的金脉图。

当朱开山到老板娘的酒馆喝酒的时候,朱开山从老板娘口中知道了贺老四已经死去的原因。第一种原因有人说他是和别人争女人被人捅死了。第二种原因就是贺老四本来有一个金坑,但是他的金坑后来被别人霸占了,他本人武力值非常高强所以纠结了手下的一帮兄弟和人打了起来,但是在拼命的过程中没有打过所以被人打死了。

第三种说法就是他的金坑被官府的人霸占了,所以官府想要从他的手里得到五道沟的金脉图,但是这种关系到身家性命的东西贺老四是不会拱手让给他人的,而且他是一个很讲义气的人,曾经说不能坑害和他一起开金矿的兄弟,所以他就将金脉图吞进了肚子里。据说这个金脉图只有他和他的合伙人知道,所以官府已经设好了圈套就等着他的合伙人钻进来。

朱开山听到这里哪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即便内心已经巨振但是表面还能不动声色,在听了老板娘的说法之后表示自己喝多了需要睡觉,所以转身离开了老板娘的酒馆,贺老四的死亡原因最终也没有确切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