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海绵的真正名字

小海绵的真正名字

Angelababy本人没有向大家透漏小海绵的真实姓名,许多明星有了孩子之后,都非常注重孩子的隐私,不想被大家过多关注,只希望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而关于小海绵的真实姓名,Angelababy和黄晓明都没有公布过。

大家都称Angelababy和黄晓明为“海绵夫妇”,因为两人还在传恋爱绯闻的时候,Angelababy经常在微博中提到“海绵蛋糕”,和“晓明大哥”的粤语发音很相似,于是两人结婚后,粉丝们称这对小夫妻为“海绵夫妇”,儿子取名“小海绵”是象征着两人爱情的结晶,可以说非常有爱。

黄晓明追求Angelababy的时候,曾在她过生日的时候送了一辆跑车,当时可谓轰动了整个娱乐圈,许多人都非常羡慕Angelababy,当然,有些人并不看好他们的感情,不过经过时间的消逝,Angelababy和黄晓明并没有分开,而是越来越恩爱,现在还有了孩子,实属让人羡慕。

生完孩子的Angelababy,她的身材丝毫没有走样,气质反而越来越好,事业更是蒸蒸日上,不少粉丝都认为Angelababy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能够嫁给黄晓明,是她做得最对的一件事情。

黄晓明是娱乐圈中的宠妻狂魔,不过近些年来,夫妻两人低调许多,但在纪念日的时候,两人还是会在微博中撒狗粮。关于小海绵的长相,Angelababy和黄晓明从未公开过,可以说对孩子相当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