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练出卧蚕的6个方法

练出卧蚕的6个方法

练卧蚕没有6种方法,靠一些方法练出来的卧蚕是不永久的,练出来只能维持一天两天,如果想要永久有卧蚕,只能够去整容。

练出卧蚕的方法有:第一种,嘴巴微张呈圆形,双手手指按住内眼角和外眼角偏下的位置,要注意手指的指甲不能太长,避免弄到眼睛。之后保持眉毛和上眼皮不动,而下眼睑微动,早晚各一次。

第二种方法就是用一个小铁勺轻推眼角和下眼睑,再敷上热毛巾,之后再用小铁勺轻推眼角和下眼睑,动作如此反复。注意不要选用太薄的铁勺,以免划伤。也不要用太热的水泡毛巾。

第一种方法有些人试验过后觉得有效,但是也有人觉得这样的方式并不长久,而且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卧蚕,有的人如果有了卧蚕会显老,所以不要盲目跟风。

另外,如果不想要练卧蚕,可以靠化妆来圆自己的“卧蚕梦”,这样的方法方便又快捷。如果本身就想要追求永久的卧蚕,且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那么建议直接去正规的美容机构整容,这样更加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