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刘德华评价周星驰说了什么

刘德华评价周星驰说了什么

据港媒报道,向华强太太陈岚近日不停炮轰周星驰人品,更在微博上指刘德华曾亲口说周星驰不是他朋友。因出演《大话西游》爆红的罗家英,早年在接受采访时曾提到,周星驰把钱看得太重。刘德华评价周星驰是怎样的人呢?罗家英向周星驰道歉是怎么回事呢?

罗家英回忆,当时周星驰邀他拍《大话西游》时,表明是拍“一部电影”。但最后片子却分成了上下两部——《月光宝盒》和《仙履奇缘》。罗家英表示,他曾主动找过周星驰,因为两部戏就应该按两部戏的酬劳来算。但最终周星驰没有掏第二部戏的钱,也没有合理的解释。

日前,周星驰被许多香港影视的圈内人士公开批评,其中,影视大亨向华强的太太陈岚炮火最为猛烈,在指控周星驰多宗罪状的同时,还引来各方加入骂战,这场骂战变得越来越扑朔迷离。从遭炮轰以来,挺周派与倒周派在娱乐圈中立场鲜明。近日,久未发声的罗家英终于站出来首谈周星驰遭炮轰一事,“星爷我是尊重和佩服,但我和他没有私交,平时没有来往,一来他是日理万机,二我怕人家不欢迎,三是我不善应酬希望多关照,但每次见面彼此都开心,他也尊重我,若论交情,达哥(吴孟达) ,李力持,李健仁,谷德昭比我深厚得多。星爷正是丰华正茂之年,不知为何弄到这般沧桑,《功夫》筹备时见过,到今天未见面,怀念。罗家英这番说辞,实际上是帮周星驰说话了吧,这就代表罗家英行周星驰道歉了。

刘德华评价周星驰:刘德华表示,以前、现在、未来都是周星驰影迷。

据港媒报道,向华强太太陈岚近日不停炮轰周星驰人品,更在微博上指刘德华曾亲口说周星驰不是他朋友。9月12日,刘德华在香港出席电影《争气》宣传活动回应表示:“我没有亲口说他不是我朋友,我只是说向先生现在,以前,将来,永远都是我的朋友,也是好老版,可能向太误会了。”他又称两人从不曾因片酬问题闹不和,那只是外界传言,“如果将来有机会,也希望再合作。”

刘德华坦言:“我跟他的关系,就跟在电影上合作的伙伴一样,真的没有很多时间跟他沟通,我只可以说现在,以前,未来我都是他影迷。”近日很多人评击他,刘德华则认为:“我觉得心中每人都有一把尺,你自己量吧。”

【挺周派】

莫文蔚:“他很会照顾人,很会照顾演员,并且不管外界如何评价,我都不会理会,会一直支持周星驰。”

张雨绮(微博) :“他人超好,很照顾我,他是工作认真的导演,也是专业演员。有性格的人,是有天才的人,可能有很多人对他有误解,又导又演就会遇到很多问题。”

林子聪回应星爷要求张柏芝剃头传闻:“其实问之前就知道赵薇不会愿意(剃头),但因为做后制修光头非常贵,1秒约要2万台币(约人民币4085元),所以还是问一下。张柏芝只是客串,没要求过。”

因《长江七号》走红的小女生徐娇(微博),表达自己会跟星辉公司续约,以此来支持周星驰,微博原文如下:“周导是我的恩师,对我有知遇之恩。虽然已有多时不见,但偶尔的通话依旧每每令我感受到他对我的关心。我目前与星辉公司的合约即将到期,但续约的意向已经达成,我想这是对他最好的支持。

【不熟派】

张家辉:“他是一个很有才华的演员,而他的性格我就不清楚,其实我们很少交流,我认为朋友要深入了解,其实我跟他不熟。”

任达华(微博):“我跟周先生不熟,也没有合作过,所以不方便评论太多,但我可以说的是,向太是个很仗义的人。我常常都说朋友最重要,朋友多的人绝对不会是坏人,所以向太绝对是个好人。”

刘青云(微博):“向生是个好老板,对所有人都很客气,在中国星多年,他们对我和太太都很好。”

曾跟星爷合作的李嘉欣(微博)说:“其实我当时跟他合作的时候也没有太多对手戏,因为我的戏份很少,但我自己就不觉得他有什么问题。不过我觉得自己也没有什么资格去评论太多,因为毕竟我跟他真的不太熟。”

袁咏仪(微博)指:“他当然是一个很有才华的演员,那时候跟他合作,我还是新人,对他不熟悉,但对我很照顾。”

【倒周派】

主持鬼怪节目的香港主持人梁思浩前晚出席活动时,则对一同出道的周星驰非常不留情面,不仅表示力挺向太,还揶揄周星驰要下十八层地狱。梁思浩还称:“希望他知道地狱是怎么样的,等他改过,知道将自己性格改好,对人好点。看下他下到地狱的哪层吧,他可能会下到十八层,我大概第四层,大家不一样,我也没说我会上天堂,我也会下地狱,只是大家层数不同。”他还指现在肯力挺周星驰的只有两种人:“第一种正在赚钱或者打工,第二种是跟他臭味相投。”

刘伟强(微博):“有的人朋友多,有的人朋友少,他(指周星驰)是朋友少的那一种。(被问及会否再合作)不会!他那么聪明,怎么还会需要我!我肯定不会再跟他合作!”

导演杜琪峰、王晶(微博)、尔冬升等人也持续炮轰周星驰,陈岚则称此事是与周的私人恩怨,盼网友不要插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