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破产姐妹第六季在哪看

破产姐妹第六季在哪看

美剧《破产姐妹》第六季已经回归,不少剧迷疑问《破产姐妹》第六季在哪看?最新上线的剧情当中苏菲生宝宝让人惊喜,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本季或迎剧终,该剧已经于10月11日回归,现已经上线两集。

(2 Broke Girls)第六季北京10月11日回归,精彩的剧情引发期待,《破产姐妹》肯定陪伴了很多剧迷朋友们很多年,10月11日期待已久的《破产姐妹》第六季终于开播啦!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啊?我们又可以在麦克斯和卡罗琳的欢声笑语之中度过每一周啦!

破产姐妹第六季在哪看苏菲生宝宝本季或迎剧终

前几日,(2 Broke Girls)《破产姐妹》第六季也曝光了首款预告片!预告片中麦克斯和凯若琳搞笑回归,女神们还是辣么美,俩人的生意越来越好。最开心的是苏菲终于生宝宝啦!

《破产姐妹》是美国的一部情景喜剧,该剧设定地点是在纽约市布鲁克林区,讲述两个身份背景完全不同的都市女孩的故事。Max(Kat Dennings饰)生在穷人家庭,而Caroline(Beth Behrs饰)生在富人家庭。Caroline家道中落,令她不得不去Max工作的饭店打工赚钱。两人商量着筹集25万美元资金来共同开创新事业。

据消息称第六季除了在剧情上继续围绕2个女主人公叙述以外,有可能会加入新的演员,据CBS消息称第六季有可能会是最终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