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因爱你而等待

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因爱你而等待

异地恋就像是下雨天你没有带伞,想要迈出去却又没有一双手牵着你往前跑,但是雨中的风景又总让我们流连忘返,不过笑完了发现雨水打湿了双肩……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很戳心,看完网上很多网友写给异地恋男朋友的话才发现异地恋其实很美又很难……

写给异地恋的话——只是因为爱着你

早晨醒来,第一眼阳光照进来,我会习惯性往右边一看,哦,你不在身边,拿起手机,发一个早安短信,问候远在异地的你,然后起床刷牙洗脸。

今天我们这里的阳光很好,你呢?

每一个清晨,都会在阳光里思念,不想去抱怨,只是因为爱着你就这么简单

周末加班,办公室已经没有几个人了。 女孩忽然感觉到手机震动,拿起来一看,是远在地球那一端的男朋友打来的。 嘴角扬起一丝微笑……

有些人突然间就散了 有的感情 突然间就释怀了 有的执着 突然间就想通了不再执迷不悟了

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盘点 写给异地恋男朋友的话

你好男朋友这是我写给你的第一百零九封情书,我早已料到你会走今天真的是最后一天。一个月每一天都好开心,异地恋多难我也过来了,每天都好想你,尽管心情有多糟糕和你在一起所有的事情烦心事我都会忘记,舍不得三个字在我心里默默的珍惜,有多难过我就有多开心,要分开了异地恋我希望我爱的人一切都好!

收拾房间的结果,毕业了收获这么一堆也是幸福的,月饼盒我都留着了,那个袋子里的是初二的,固执的留到现在,有一张要给你念的纸条不见了,是巧巧写给我的,像爱闺蜜一样爱你的男朋友,给我时我告诉她我读过这篇文章,在听荔枝FM,讲的是下雨天异地恋,只要相爱,我相信你一定在来找我的路上,就这样~

你好 男朋友 这是我写给你的三十九封情书

天是很开心的一天可惜

晚上被我大哭一场破坏了

真的是标准的异地恋呢

一个人去上课就打给你

一个人去吃饭也打给你

一个人回寝室也打给你

对啊 我这么受不了一个人的人

也可以这样噢

因为你说过我应该独立

如果我每天那样算作是缠着你,请不要说我不乖!请不要对我生气!因为我真的很珍惜和你的每分每秒!哪怕明明相隔两地哪怕只是在电话中相聚!因为在乎每一次小小意义上的分离! 如果我不那样每天.

无论将要开始还是已经正在异地恋中,毫无疑问这绝不是件容易事。但别一味陷在 失落中哦,总有一些好办法能解决问题, 关键是你要不要努力去做!

异地恋不容易,每一次短暂的相聚都会让你们倍加珍惜,真心很羡慕你,有一个懂你爱你的男朋友,而你们都很幸运地找到彼此,感情不需惊天动地,平常虽小吵小闹,可最终心归一处,

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很感人,或许每一个异地恋里的人才知道其中的心酸,只因爱你而等待,写给异地恋男朋友的话,不只是一句简单的承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