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让男人看了愧疚你句子虐哭了

让男人看了愧疚你句子虐哭了

一个女人如何才可以让男人对自己心怀愧疚,一个男人为什么会对女人心怀愧疚,无非就是在一起了,想分手,不在一起了,想念了……这些让男人看了愧疚你句子,一些凄凉伤感说说看完以后,突然发现走了这么久心好累了……

一起走了很久,竟然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开始的了,只记得那一天你笑着对我说,“我们在一起吧……”然后,我们就牵手并肩走向了夕阳黄昏日远……可终究还是到了这一天,说实话不想让谁对自己心怀愧疚,一个男人对女人愧疚或许并不能证明他们真的爱过彼此。

回忆过去总是伤感,然后夹杂着许多的怀念,当一切停止,说再见,不是恨,也没有抱怨,只是觉得突然一下子失去了好多,心好累了。

我们早已经陷入了不归路,这一切都是环境造就的人生,心究竟何时才能平平稳稳呢?

恋了,爱了,恨了,走走停停的,

整个世界转了一圈

最后又回到孤单的原点,

一个人孤单的跳着自己的狐步舞

笑着,哭着。

你还在看着,为什么就是不肯上前让我找到依靠?

生活是一场演出,角色由你自己挑选,你可以扮黑脸,也可以扮红脸,当然也可以一会儿扮黑脸,一会儿扮红脸,你可以扮演几个角色,喜怒哀乐,完全看你自己,结局也是你自己设定的。

假如,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会做什么?我会和我最爱的人拥抱到最后一刻,即使是死,我的一生已经无憾,已经足够!

让男人看了愧疚你句子看哭了,自己读过的伤感说说好像全是我们的故事,走了这么久心好累了,我们的故事将何去何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