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姚贝娜火化前遗容

姚贝娜火化前遗容

歌手姚贝娜去世以后依旧有很多歌迷怀念她,而当时网曝姚贝娜火化前遗容照片,那是真的吗?姚贝娜是不是被火葬呢?为什么死人火葬时会叫?围绕着姚贝娜的死至今还是话题不断。

2015年歌手姚贝娜去世,网上随后曝光所谓姚贝娜火化前遗容照片,不过应该不是真的。

“妈,这一切都是命。”这是姚贝娜在离开前对父母说的其中一句话。

2015年1月16日下午16时55分,姚贝娜病逝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

她终于在最后一段时光里不再按图索骥的走。她唱着自己喜欢的歌,将仅存的眼角膜捐了出去,寻着自己的内心温柔爆裂地走完了最后一段生命之河。姚贝娜,自由了。

9月26日是姚贝娜35岁冥诞,她生前的经纪人在微博晒出与姚妈妈以及粉丝给姚贝娜坟墓献花的照片,并附文写道:“Dear friend今天是你的生日!十分想念你!感谢那么多爱你的歌迷朋友们!希望你在天堂保佑我们!生日快乐!”

2015年1月,因为乳腺癌恶化,在北大深圳医院Icu(重症加强护理病房)救治2015年1月16日下午,姚贝娜因乳腺癌复发病逝于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在昏迷前,姚贝娜已经自愿签下了角膜捐献书。在此,沉痛悼念姚贝娜携歌往生,并相信天堂没有病痛。

16日下午,姚贝娜的主治医生、华谊音乐老总袁涛、家属代表共同出席发布会,对姚贝娜病症进行发言,宣布姚贝娜因乳腺癌复发,于1月16日16:55心跳停止,临床死亡。

离开76天之后,4月2日,姚贝娜追思会在北京举行,姚峰也飞来北京,参加这个以音乐形式纪念女儿的活动。在女儿走后这段时间,姚峰往返于深圳与老家武汉,因为贝娜生在武汉,长在武汉,他希望“叶落归根,要把她送回家”。

姚贝娜葬在武汉,姚峰不愿透露太多,只说:“离武汉音乐学院不会远”。

姚贝娜死后网上热议各种关于姚贝娜火化前遗容等话题不断,不过很少有人知道,在很早的时候,姚贝娜其实也得过抑郁症。2014年在做客央视《艺术人生》节目时,姚贝娜谈及这一时期的挣扎,“坐飞机时我总是想,飞机要是忽然掉下去该多好,但又想如果真的掉下去我的父母该怎么办,还有这些乘客跟着我一起多无辜啊,每次飞去外地演出时,我都把这几件事想一遍。”

这些臆想死死地压在姚贝娜的心口,此后部队的每次演出都让她如临大敌,她渐渐自闭,任务能躲就躲。

粉丝看到这动容的一幕,纷纷留言:“多羡天堂不清冷,惟余人间歌绕梁。生日快乐。”“想她了,还是心痛泪流满面。”“如果时间能够倒退,多希望回到以前,听你在台上大声歌唱,听你爽朗的笑,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转眼你离开大家20个月了。你在那边还好吗?祝你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