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厉旭入伍为什么这么晚

金厉旭入伍为什么这么晚

10月10日,SuperJunior成员金厉旭入伍的消息引发关注,据悉金厉旭将于11日入伍,而此前很多网友热议金厉旭入伍为什么这么晚?厉旭推迟入伍韩网评论也有很多争议,金厉旭入伍不少粉丝表示不舍大呼小王子金士兵,我们等你回来!

SuperJunior成员金厉旭将于11日入伍。10日所属社SM方面表示,厉旭将于明日前往忠清北道曾坪郡的37师团新兵教育队,并进行为期5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基础训练结束后将以现役身份进行为期21个月的兵役义务。

金厉旭入伍为什么这么晚?厉旭推迟入伍韩网评论

厉旭方面就入伍延期,发表了官方声明。

2019年6月9日,经纪公司SM娱乐方面通过官方资料,表示:「原定于14日入伍的Super Junior成员厉旭,入伍将延期。

并接着表示:厉旭结束个人专辑、DJ等活动,集中于Super Junior粉丝见面会等海外活动,正在准备入伍,但是因为团队运营的突然变数,为了能够守护和南美地区粉丝们的约定,所以不得不延期入伍进行了说明。

经纪公司方面还补充表示:Super Junior在结束海外行程后,厉旭希望可以即刻入伍,将根据入伍时期先艺服役,将充实的履行国防义务。

此前,其他成员入伍,厉旭面对即将搬离Super Junior集体宿舍的事实,在广播节目中哭出来。

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银赫、东海即将入伍,准备要出去住。之前入伍回来的成员们退伍后不再回到宿舍居住,冷清的宿舍令厉旭无法面对。Super Junior决定离开一起住了10年的成员宿舍回家居住。想到这里,厉旭在广播节目中伤心落泪。

另外,组合Super Junior成员银赫2015年10月13日入陆军队伍,同组合成员东海将于同月15日作为义务警察入伍,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将于11月19日以义警入伍。

2019年6月14日,厉旭原定以陆军入伍服役,由於组合海外行程安排而延期入伍;金厉旭入伍为什么这么晚引发争议,厉旭推迟入伍韩网评论也有很多的质疑,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可以理解。

同年10月11日,厉旭于忠清北道曾平郡的37师团新兵教育队接受训练,在接受为期五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服21个月的现役 。

金厉旭资料背景

中文名 金厉旭

国籍 韩国

星座 双子座

血型 O型

身高 173cm

出生地 韩国仁川广域市富平区上谷洞

出生日期 1987年6月21日

职业 歌手、音乐剧演员、节目主持人

毕业院校 韩国仁荷大学戏剧电影学学士

经纪公司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爱贝克思

代表作品小王子、春日、Smile Again、如果更爱的话

主要成就KBS演艺大赏

电台节目主持人奖

队内职务 主唱

所属组合Super Junior、SJ-KRY、SJ-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