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梅艳芳怎么去世的

梅艳芳怎么去世的

一代巨星梅艳芳虽然已经去世但是还有很多忠实的歌迷怀念着她,而关于梅艳芳怎么去世的至今仍然有很多猜测,梅爱芳死亡刘德华痛哭的说法又是不是真的呢?梅艳芳怎么去世的其中又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呢?

梅艳芳怎么去世的真相揭秘

2003年12月30日,梅艳芳离世,伴随而来的是世人对她死因的种种猜测,有人认为是有人谋财害命,有人认为是为情所困,更有甚者觉得是某种诡异的原因。

2003年12月30日2:50分,梅艳芳因宫颈癌导致肺功能衰竭,在香港养和医院病逝,年仅40岁。

梅艳芳辉煌一生悲情落幕

2003年11月,身患癌症的梅艳芳带病踏上红馆舞台,举行了人生最后的演唱会。谢幕一刻,她身披白色婚纱把自己嫁给了深爱的舞台。从四岁登台到人生谢幕,这个女子把自己大半辈子献给了音乐,她是真正属于舞台的百变女王:“我穿婚纱好不好看?但是,错过了时间,很可惜,我也曾经有数次穿婚纱的机会,但是,我自己错过了……”

梅爱芳死亡刘德华痛哭是真的吗?

刘德华与梅艳芳曾是娱乐圈公认的友谊最深的异性知己,梅艳芳刘德华相识于1984年第三届新秀大赛,当时刘德华担任司仪,梅做嘉宾。当时,梅艳芳发现,刘德华竟与自己1981年成名不久后描述的梦中情人几乎吻合。

有此《康熙来了》采访刘德华,他是这么说的:

陈玉莲是最让他心动的女人,关之琳是最性感的女人,梅艳芳是最像哥们的人。很好的朋友,不过圈内好友都知道梅艳芳喜欢刘德华……

梅爱芳死亡刘德华痛哭的说法似乎有些夸张,关于梅艳芳,刘德华应该没有在人前哭过,只有一次是《十面埋伏》首映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的时候落泪。

据说,某颁奖礼放阿梅的《明星》的时候,刘情绪失控躲到洗手间里哭,被记者发现等华仔出来采访时,华仔说没发生什么。至于葬礼当天,华仔有没有哭过,肯定有吧,但具体情形没人说过吧.....如果是采访的话,刘德华应该没有说过这些话,一般他很少说这方面的事……

据说,从1984年第三届新秀大赛那时起,梅艳芳开始了对刘德华的暗恋之旅。1990年拍摄《川岛芳子》时,两人正式传出恋情。

很多人倒真的希望他们能成为“天生一对”,但这种奢望只能通过电视银屏来实现。除《川岛芳子》,他们还在《富贵兵团》《九一神雕侠侣》《战神传说》《爱君如梦》中演对手戏。梅艳芳说最使她难忘的一幕是《91神雕侠侣》中,华仔和她在阳台上茉莉花旁的一吻,很浪漫,她那时仿佛当真一样。

根据梅艳芳原型改编的32集电视剧《梅艳芳菲》着力描写了梅艳芳的成名历程,以及与刘德华、张国荣等人的感情纠葛。

其中,梅艳芳与刘德华的恋情持续了近20年,不少观众对此提出质疑。但该剧制片人却表示:这一情节并非完全瞎编,是有依据的。我们采访了很多阿梅身边的人,据了解,跟刘德华的恋情只是她不愿意公开罢了。

梅艳芳一生坎坷,从遭受欺凌的底层歌女到备受尊重的一代歌后,凭借不懈奋斗取得了巨大成功,仿若香港那座城市变迁的缩影。然而,巨星陨落背后,却风波未平,蜚语不断。

2014年7月18日,在梅艳芳参加香港“第一届新秀歌唱大赛”32周年之际,由粉丝协会芳心荟筹划、操办超过三年、内地雕塑家曹崇恩教授倾力塑造的铜像,在香港星光大道举办揭幕仪式。

自此铜像将永沐维港之风,将梅艳芳这位“香港的女儿”所展现的风采呈现给每一位市民与游客。身为圈中挚友的刘德华亦为此雕像底座题字:“香港女儿梅艳芳”。

佛学家索达吉堪布在自传中写道:“梅艳芳临死的时候这样说:我死了以后,不要提我的名字,也不要痛苦,如果在世界上有喜欢我的人,希望你们多念阿弥陀佛,我相信一定能往生极乐世界。”

在香港众多艺人当中,梅艳芳的名字是最能引发人们不同感叹的一个,这不仅是因为她独步歌坛影界的艺术成就,更在于她集浮华和悲凉于一生的人生传奇和独具气质的人格魅力。至今关于梅艳芳怎么去世的仍有很多猜测,而梅爱芳死亡刘德华痛哭的说法更是引发外界对两人关系的好奇,不过斯人已逝,让人感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