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舒畅为什么红不起来

舒畅为什么红不起来

舒畅演的技实力完全不输杨幂、刘亦菲、刘诗诗等内地当家小花旦。 论长相,舒畅也绝对是个标致的美人儿,当年《孝庄秘史》里的董鄂妃不知道迷死了多少男观众。不过最喜欢的是她主演的金庸剧《连城诀》里水笙,堪称和原著最贴近的女主角形象,一颦一笑都销魂。舒畅为什么红不起来?舒畅为什么一直在美国?

舒畅5岁时就被导演看中参与拍戏,小小年纪就是女主角,比杨幂出道还早,有了这样一部戏作为宣传,她顺利进入演艺圈成为一名小童星。可是,时光飞逝,已经有着二十多年演戏经验的她,算是圈内公认的老戏骨了,传言她拒绝潜规则至今徘徊在二三线位置,半红不红。

舒畅出生在一个贫困的家庭,5个月大的时候,父母就离婚了。后来和妈妈一起搬到了北京,10岁的时候妈妈积劳成疾去世了。所以,从小舒畅就很自立、很坚强、很自律,相信这也是她在娱乐圈这么多年能够独善其身的原因。

很多人不知道,舒畅还是个学霸,虽然一直在拍戏,可是中学连续三年全年级第一,高二便已参加高考,以520分的成绩被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录取,但未去,第二年又以高分被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录取。

舒畅不拍戏的时候就会去美国,因为她姨妈一家已经移居美国,舒畅经常去美国看望姨妈。

看到自己的好闺蜜和同龄的女演员都已经跑到前面了,比自己更年轻的也超过去了,是个平常人肯定都会有不平衡,舒畅也许也经历过这种心路历程,后来看开了吧,才有了现在这种心态吧。

很多人分析舒畅之所以红不起来,是身边缺少一个强大的炒作团队,如果有个像范冰冰那样的幕后团队,舒畅早已经大火了。当然,也许在娱乐圈里,每个人追求的东西不同吧,相对于大多数女明星追求人气带来的名和利,舒畅可能更多的是喜欢“演员”这个职业。加上她对生活品质,对自身素质要求颇高,所以她对名气之类的淡然处之。

男明星对舒畅的评价:

舒畅演技好,堪称努力型好演员,人品也特别好,没有绯闻。长相美丽,每部作品都非常用心,从《金粉世家》的金梅丽到《魔幻手机》的傻妞再到《鹿鼎记》中的建宁公主,演得都很出彩。在电视剧《宫锁珠帘》中,舒畅演技大爆发,一人分饰两角,把牡丹和海棠完完全全地演出了两种感觉,尤其是海棠这个色突破了以往的形象,将一个手段狠毒的妃嫔演绎的淋漓尽致。

舒畅红得很真实、很实在也很低调。她有演技,有观众缘。

从《金粉世家》到《天龙八部》,舒畅戏演得很好,也非常可爱。

舒畅是一个真的很文静的女孩,我觉得跟她演的那个建宁公主,完全是两个人,建宁是一个很霸道的人嘛,但她生活中却是一个很安静、很淑女的女孩。

舒畅是属于那种“穷人的孩子早当家”的那种早熟女孩子,那种眼神真的象泉水一样,清澈地能看明白一切,但是依然清澈无比。一个特别懂事善解人意的女孩子。

那是个特别坚强懂事的女孩子,她演戏有天份,现在绝大多数的演员,老实说一句,对演戏只是在说着镜头说台词,一戏吃一生,撞上个好本子好导演而且角色与本人性格相近,则能够有所发挥,一炮而红,但是后继无力。舒畅虽然小,但是几部戏接下来,就可以看出她绝对是实力派。

希望她能够真的遇上一个伯乐,真的欣赏她才能而无别的含义的,让她能够红起来。当然若是没有,她也注定会越来越红,但是断乎不会象章子怡赵薇那样爆红,而是会象林青霞张曼玉似的,越来越美越来越有内涵。只是象这样可爱的女孩子若要寂寞这么多年,未免叫人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