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华谊兄弟旗下艺人排名

华谊兄弟旗下艺人排名

华谊在创业板上市,成为内地第一家上市的娱乐公司,相关报道横跨了财经新闻与娱乐版面。而上市之后的华谊每年都能推出数部票房表现上佳的电影大片、出品过《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夫妻那些事》等掀起过全民讨论热潮的优质剧集、唱片公司也一度经营的有声有色。那么华谊兄弟旗下艺人排名是怎样的呢?华谊兄弟老板是谁呢?

华谊的老板是王中军,但是他鲜少出现在公众视野里,倒是华谊的执行总裁王中磊因带着儿子参加综艺节目,收获不少粉丝。

王中军,男,满族,1960年11月出生于北京,北京华谊兄弟太合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内地电影界、娱乐界巨头。从《手机》到《非诚勿扰》,从《夜宴》到《可可西里》,自称对电影是外行的王中军,白手起家打造了国内第一家创业板上市的民营影视制作公司[1]。2015华人富豪榜榜单第338名。

而更为人津津乐道的则是华谊拥有的明星资源:它曾同时拥有周迅、李冰冰、范冰冰、黄晓明、许晴、邓超等一线花旦小生。即使现在明星热衷开工作室,华谊旗下仍拥有姚晨、冯绍峰、Angelababy、张涵予等优渥的明星资源,这让人联想到好莱坞“黄金时期”的著名公司米高梅。当时米高梅的掌门人梅耶曾有句豪言:“米高梅的明星,跟天上的星星一样多”,而王中军则亦有一句名言:“国内的明星,有一半来自华谊。”而75部电影,92亿票房,26所电影院,前后拥有过300多位艺人,3000集电视剧……这就是华谊在20周年庆时交出了的“成绩单”。谊兄弟旗下艺人名单 华谊兄弟旗下艺人华谊兄弟旗下艺人有哪些

男艺人

华谊兄弟旗下艺人——杜淳

国内一线当红小生。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前夕成功出演了他的成名处女作《汉武大帝》而一鸣惊人,之后又相继在多部热播大戏中挑大梁担纲男一号成绩斐然:《大旗英雄传》侠义无双的铁中棠,《51号兵站》气度不凡的小老大,《敌营十八年》系列粗犷机智的特工江波,《走西口》仁义儒雅的晋商田青,《租个女友回家过年》阳光帅气的海归孙翌伟以及《古今大战秦俑情》勇武仁义的大将军蒙天放。华谊兄弟旗下艺人杜淳以他英俊的形象、独特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红遍大江南北,受到众多粉丝的追捧与喜爱,成为80后屈指可数的热门人气偶像。

华谊兄弟旗下艺人——冯绍峰

中国大陆男演员,上海人。2001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早期多在电视剧中饰演风度翩翩的公子少爷,例如《锁清秋》中的沈朝宗、《女人花》中的吴雨声等年代戏小生。后签约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成为旗下艺人,星途坦荡。2011年凭借清宫穿越剧《宫锁心玉》出演霸气柔情兼具的八阿哥一角一炮而红,成为拥有偶像人气的当红演员,同年在李仁港导演的电影《鸿门宴传奇》中成功塑造了西楚霸王项羽,其后相继参与了《画皮2》、《二次曝光》、《太极之英雄崛起》、《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等电影演出,获得媒体和观众的肯定。2012年担任电视剧《兰陵王》的监制和主演,成立自己的个人工作室iFengstudio。2013年参与演出实拍纪录狼生活的大制作《狼图腾》,电影拍摄周期长达八个月。

华谊兄弟旗下艺人:邓超

邓超,中国著名一线影星,1979年出生于江西南昌,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绰号「戏疯子」,凭藉精湛演技及优秀作品闻名国内、家喻户晓。从2000年开始拍摄电视剧,2002年主演刘恒作品《少年天子》成名,2005年后主演了高希希导演的《幸福像花儿一样》《甜蜜蜜》、田有良导演的《艰难爱情》、刘惠宁导演的《你是我兄弟》《相爱十年》及张纪中版金庸武侠剧《倚天屠龙记》等23部电视剧。从2006年起进军大银幕,获得众位著名导演器重,担纲领衔多部知名电影,包括冯小刚导演的《集结号》、曹保平导演的《李米的猜想》《不法之徒》、徐克导演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陈嘉上导演的《画壁》《四大名捕三部曲》、陈可辛导演的《中国合伙人》等,晋身为中国影坛具票房号召力的领军人物。另演出话剧《翠花》等十余部。2011年与大陆女星孙俪成婚。2013年执导电影《分手大师》,于北京开办话剧院。

华谊兄弟旗下艺人——保剑锋

华谊兄弟旗下艺人,大陆知名演员,1998年毕业于自上海戏剧学院,进入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现属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中国明星羽毛球队队员。

演出过多部影视剧。BQ2006年度红人榜年度优质偶像,他有着俊俏的外型,对于拍戏更是非常努力,因此不断有所突破。同时也深受各行产品企业的青睐,纷纷向他投来橄榄枝。

华谊兄弟旗下艺人——陈楚河

华谊兄弟旗下艺人,台湾人气演员。2007年出演电影《大灌篮》中的篮球高手萧岚出道,一年后在台湾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中成功塑造Dylan一角而迅速蹿红。2010年进军大陆后,出演热播剧《夏家三千金》《钱多多嫁人记》男一号,人气飙升,并由此获得2011年优酷影视指数盛典之“开年人气偶像奖”。

华谊兄弟旗下艺人——陈思成

华谊兄弟旗下艺人陈思成。导演、演员、编剧,歌手,辽宁沈阳人。1996年开始主持沈阳电视台“学生时代”节目。1999年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2001年签入华纳唱片公司,并发单曲。之后出演多部深受大众喜爱的电影电视剧。2009年凭娄烨导演的电影《春风沉醉的夜晚》入围第62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因拍摄电影《守望者:迷途罪恶》获得英国万像国际电影节优秀男配角奖。因自编自导自演的中国青春第一剧《北京爱情故事》而风靡年轻一代族群。现为华谊兄弟文化经纪公司旗下艺人。

华谊兄弟旗下艺人:女艺人

华谊兄弟旗下艺人——阿雅

台湾女歌手与娱乐节目主持人,主播《娱乐新闻》、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外景主持人、《马上大搜查》主持人之一。曾凭着一曲《锉冰进行曲》走红台湾。发行唱片有《照过来》、《壁花小姐》、《「福气」精选集》。曾拍摄电视剧《第8号当铺》、《电脑娃娃》电影《命运呼叫转移》等。她于2006年4月赴美国西岸留学一年,2007年9月返回台湾。

华谊兄弟旗下艺人——安以轩

华谊兄弟旗下艺人安以轩中国台湾知名女演员、歌手。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毕业于台湾观光学院,台湾人气小天后,娱乐圈当红花旦,有着“台湾偶像剧一姐”的美称,签约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代表作品有《斗鱼》《下一站,幸福》《仙剑奇侠传》《锁清秋》《倚天屠龙记》《古今大战秦俑情》等。2007年还发行了她个人的第一张专辑《I’m天秤座》。因每年都要在横店呆上好几个月赶拍影视剧而被剧组戏称为“横店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