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谢杏芳怀孕几个月了

谢杏芳怀孕几个月了

10月8日,网曝谢杏芳怀孕照,谢杏芳怀孕几个月了?作为体育界的神仙侠侣林丹和谢杏芳结婚以后却一直没有孩子,外界一直猜测林丹为什么没有孩子呢?

林丹和谢杏芳结婚以后一直很幸福,但是两人却一直没有孩子,近日网曝谢杏芳怀孕照,此前网友一直好奇林丹为什么没有孩子呢?谢杏芳怀孕几个月了?

网上曝光的谢杏芳怀孕照,网友猜测看上去明显已经几个月……

10月8日,网上流出一张林丹谢杏芳与他人的合影,从照片中看,谢杏芳穿着休闲服装,很明显是已有孕在身,林丹一脸幸福,陪伴在其身边。

网友们纷纷感慨,林丹永远是我们心中的超级丹,是一个完美的男人!作为丈夫,追老婆时各种宠爱,故意输球,甘心陪练,结了婚时刻把爱意表达,堪称完美!

或许,这辈子,我们的超级丹心甘情愿输的唯一一个人,只有谢杏芳。下面看看他们的恋爱史,前方高能,单身汪得特别提高警惕。

林丹为什么没有孩子 林丹谢杏芳恋情回顾

林丹谢杏芳,中国羽毛球队中令人羡慕的“神雕侠侣”。从恋情曝光至今,林丹谢杏芳的恋爱生活一直被外界津津乐道。在林丹眼里,谢杏芳是他的“贤内助”,他曾经对全世界喊出:“我要给阿芳一个完美婚礼”,在谢杏芳眼里,林丹是她永远的依靠,不善言辞的她曾腼腆表示:“林丹总是给我惊喜”。

谢杏芳,是中国前羽毛球队的运动员,2005年首次登上了世界女单排名第一的宝座,并且获得了当年世锦赛的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荣获亚军,2009年宣布退役。

林丹还爆料过,第一次见到谢杏芳是他14岁的时候,在青年锦标赛,看到谢杏芳的时候立刻对队友说,是打羽毛球的最漂亮的姑娘。后来谢杏芳到八一队训练,但是教练给的任务太多,没有要到电话…林丹送的第一份礼物是拖鞋…拖鞋……

02年羽毛球队一次混合训练,林丹以0:2输给了谢杏芳,一旁的教练气得直骂:“你连个女队员都打不过,还想当什么世界冠军?”林丹没有辩解,因为对面那个勾走自己魂儿的女孩子,他怎么舍得赢。

1997年相恋,2004年5月的雅加达,中国夺回阔别12年之久的汤姆斯杯,林丹谢杏芳惊世一吻。2010年12月13日,林丹和谢杏芳修成正果登记结婚。2012年9月23日,林丹与谢杏芳的婚礼在曾经的奥运场馆北工大羽毛球举行,也为9年爱情长跑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婚后小两口一直低调生活,尽管结婚4年未生孩子被传离婚,但从旁人的目光和记者的追随下,他们的爱情却依旧低调幸福,在林丹的比赛场上时不时会看见谢杏芳的身影。曾有这么一句话:“超级丹,只会输给谢杏芳。”

2009年底,28岁的谢杏芳选择退役,羽球赛场上只留下林丹一人继续征战。更多的时候,谢杏芳会身穿便服出现在看台角落,默默关注林丹的比赛。她曾开玩笑说:“现在是他打球赚钱,我负责花。”虽然无法并肩作战,但两人的甜蜜依旧羡煞旁人。

2010年12月13日,林丹与谢杏芳终于结束了六年的爱情长跑,在广州海珠民政局登记结婚,正式结为夫妻。

2019年网曝谢杏芳怀孕,谢杏芳怀孕几个月了引发网友热议,此前很多人一直疑问林丹为什么没有孩子,如今好消息曝光,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谢杏芳生孩子了,林丹出轨了……当初的羽坛神雕侠侣的美好童话故事就这样破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