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湄公河行动投资多少钱

湄公河行动投资多少钱

《湄公河行动》票房火爆背后赢家应该就是博纳影业了,看完电影很多网友表示这部片子算是2019年一部高质量的大片了,那么湄公河行动投资多少钱?据说《湄公河行动》拍摄成本2亿元,这是真的吗?

《湄公河行动》凭借高质量高水准制作成为2019年国庆最亮的黑马,被网友誉为“真正主旋律”、“很硬很强大”、“今年最该看的国产片”,如此高水平大片制作成本自然也不会低,那么《湄公河行动》投资多少钱?据传《湄公河行动》拍摄成本2亿元,这是真实的制作成本吗?

据悉《湄公河行动》投资是2亿元,这部电影改编权是博纳从中影手中“抢过来的”。更准确的说法是博纳影业的拍摄方案在公安部的竞标中最终胜出。当时,中影曾提出5000万投资,相对主旋律的一个剧本提纲,最终博纳影业提出的“2亿投资,按商业大片拍摄”的方案获得了公安部的青睐。

《湄公河行动》投资2亿元的高制作成本费也没有辜负观众的期待,电影上映以后票房飙升,业界评价,无论是题材新鲜度、动作大片力度、现实主义情怀等,《湄公河行动》可谓创造了本年度国产片的多项“之最”。湄公河行动》俨然成为黄金周网上舆论评价最高的影片。

与此同时,改编自文学作品的《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爵迹》等,并未收获片方预期的超强口碑。一些观众对故事框架和细节提出了建议和批评。延续所谓“港式”搞笑的《王牌逗王牌》则被一些网友指出系“粗制滥造”新案例。

此前,媒体爆料,博纳影业宣布募集成功,首期募集规模高达10亿元人民币。其中博纳影业集团出资3亿元人民币,市场化募集7亿元人民币,募集资金将用于投资博纳未来2至3年拍摄制作的电影、电视剧作品。那么《湄公河行动》投资多少钱?湄公河行动拍摄成本2亿元是真实的制作成本吗?

湄公河行动投资多少钱 湄公河行动拍摄成本2亿元

该基金首期投资项目已确定,包括林超贤导演的警匪动作大片《湄公河行动》、徐克导演的3D影片《林海雪原》,黄建新监制、张之亮导演的3D武侠巨制《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尔冬升监制,麦兆辉、庄文强导演的警匪动作大戏《窃听风云3》,尔冬升、罗志良监制,资深电影人李光耀导演的悬疑高智商影片《暴疯语》。

对于《湄公河行动》大爆,很多人会好奇《湄公河行动》投资多少钱?《湄公河行动》拍摄成本2亿元似乎也没有让人失望,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表示:“像《湄公河行动》这样一部质量上乘又有着特殊意义的电影,按说我们是不应该用票房去衡量它的,但它的票房却充分说明了两个问题:第一,我们的影迷是有品位且愿意为这样一部好电影去埋单的;第二,主旋律是不缺乏观众的。

作为国内有口皆碑的动作片导演,林超贤作品的一大特色便是全实景拍摄。为了保证对历史事件与场景的“高还原度”与“高质量”,在《湄公河行动》的拍摄中,不仅启用无人机、跟踪器等新型作战装备,更选择全实景拍摄,每一处场景都有史有据,耐人寻味。

《湄公河行动》9月30日全国上映,票房一路飙升成为黑马,2亿元投资制作成本也成就了这部大片,背后的赢家应该就是博纳了。“真汉子”张涵予与彭于晏面对这样“虐心”“高难度”的拍摄体验也表示对自己是种挑战,拍摄虽苦但很享受永远难忘永不后悔。

湄公河行动算是大制作吗,投资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