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中国新歌声内定冠军

中国新歌声内定冠军

《中国新歌声》内定冠军?10月8日新歌声总决赛播出以后,蒋敦豪战胜向洋赢得第一名,中国新歌声内幕也再度引发热议,网友纷纷疑惑81个评委最后能投出47:45,这样的结果难道不是有黑幕?

《中国新歌声》总决赛于10月7日拉开帷幕,最终结局让人意外,汪峰战队蒋敦豪以59852票战胜了周杰伦战队向洋赢得了冠军,而关于中国新歌声内定冠军说法再度引发讨论,中国新歌声内幕究竟是什么?蒋敦豪为什么第一名?

《中国新歌声》冠军蒋敦豪票数被质疑 81个评委47:45

10月8日《中国新歌声》总决赛在鸟巢开战,薛之谦开场一首《丑八怪》引爆全场,随后向洋、汪晨蕊、蒋敦豪、徐歌阳、李佩玲和杨美娜六强学员角逐鸟巢。最终,蒋敦豪凭一首民谣风《窗台》,得59852票夺冠,那英钉子户传说被打破。

中国新歌声冠军蒋敦豪以47:45力压向洋夺得冠军,汪峰成为第一次成为冠军导师。网友纷纷疑惑“但是谁能来给我解释一下81个评委最后能投出47:45是怎么回事?”

对此有爆料称这是操作失误,不是所谓的内定冠军或者黑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音乐评审投票时,可能不熟悉操作,有人误投了超过一票,才导致了这个结果。那么《中国新歌声》冠军真的是内定的吗?最终内幕又是什么呢?

蒋敦豪回应中国新歌声冠军内定说:没有黑幕

《中国新歌声》总决赛已经落下帷幕,《中国新歌声》内定冠军了吗?蒋敦豪为什么第一?中国新歌声内幕等话题也引发争议。

面对争议,蒋敦豪直言确实已和公司签约,但自己只是个从新疆边陲小城走出来的人,什么都没有,冠军黑幕之说肯定不存在。蒋敦豪也赞同自己是“爆冷”,在他心目中的冠军人选应该在徐歌阳和向洋之间。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蒋敦豪夺冠还是很意外的,毕竟在以为《中国新歌声》冠军已内定的前提下,蒋敦豪战胜向洋还是有些意想不到,看着他柔和干净的长相和内敛温暖的气质,最后还是让低调抱吉他的小孩得了冠军,总觉得已经变成固定套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