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钟硕住在韩国哪里

李钟硕住在韩国哪里

很多网友是李钟硕的铁杆粉丝,对于粉丝来最关心的不仅是偶像的感情史,还有偶像的住址,能亲眼目睹偶像的真容是粉丝想想就激动的事情。那么,李钟硕住在韩国哪里呢?据悉,李钟硕的爸爸在韩国京畿道经营的民宿叫做“自然农园”。

李钟硕住在韩国哪里 李钟硕爸爸在京畿道经营的民宿

李钟硕爸爸的民宿叫做“自然农园”,这里的环境非常清新,就像是住在农园的住家一样。民宿的房子也很漂亮,在蔚蓝的天空和翠绿的草木衬托下,显得景色格外的美丽。

在民宿里,可以看到养殖的家禽,还有很多花花草草都是经过精心栽培的。除了这些自然景观可以让人的心情焕然一新之外,还有秋千、太阳伞、摇床等休闲设施,还可以在这里玩玩羽毛球,在周围散散步,真的是一个非常舒适的地方。

李钟硕的经历

李钟硕,1989年出生,现就读于建国大学艺术学专业电影艺术学科。中学时期便参加了韩国SBS电视台的演员选拔,并以SBS公开招募的第7期演员身份从事过演艺活动。

他梦想成为演员,被星探发掘后进入公司欲一圆演员梦,却意外地踏上模特之路,年仅16岁就登上Seoul Collection的时装舞台,成为首尔时装秀之时尚精汇Seoul Collection历史上最年轻的时装男模,多年的走秀经历也让他在韩国获得模特界Muse的美称。

2010年,李钟硕放下模特界的光芒,以新人演员之姿先后出演了电视剧《检察官公主》和《秘密花园》,在《秘密花园》中的音乐人“肖恩”一角使他开始受到关注,并逐渐聚集人气。

2011年,他出演了MBC长篇电视剧《high kick 3短腿的反击》后人气直升,招牌国民撒娇“buing buing”一度成为热门话题。结束拍摄之后李钟硕开始担任SBS《人气歌谣》的固定MC,先后与Kara、IU合作主持。

2012年12月,李钟硕为出演韩国经典校园系列剧《学校2013》而辞去了《人气歌谣》的主持工作,以此专注于演技工作。他在剧中成功诠释了看似冷漠却怀抱愧疚之心度日的主人公高南舜一角,展示出日益精进的演技而备受肯定。李钟硕也凭此夺得了年度最佳新人赏,并被评为“即将光耀2013年的明星”,未来的发展着实叫人期待。

2013年,李钟硕乘势出演SBS年度特别企划电视剧《听见你的声音》,饰演超能力少年朴修夏。关于这个角色,编剧朴惠莲作家在见过李钟硕之后,立刻确定了他是朴修夏一角的不二人选,认定只有他才能完美消化这个介于少年和青年之间的不可思议的角色。剧未播却先引起轰动,外界纷纷对此剧报以强烈期待。

《听音》开播之后,反响大好,收视率一路飙升,不断刷新自身纪录,成为当下话题热门。李钟硕在《听音》中完全摆脱掉曾经出演过的学生角色的影子,干净利落地蜕变为超能力少年“朴修夏”,呈现出更为娴熟的演技,获得了一片赞誉,并被赋予了“国民初恋”、“国民守护君”的爱称,成为2013年韩国影视界当仁不让的大势男。

李钟硕讲述初恋故事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在SBS播出的《深夜TV演绎》节目中,韩国演员李钟硕大方讲述自己的初恋故事。

在当天的节目中当被问及初恋时,李钟硕直言道:“我的初恋在15岁,她是一个冰雪聪明,皮肤白皙的女孩,现在我们还保持着联系。”

而当被问到初吻年龄时,李钟硕直言自己的初吻是在18岁的时候。他还表示,希望能够跳过恋爱直接步入婚姻的殿堂,如果恋爱的话会主动公开恋情,不会搞地下恋情。

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李钟硕真够坦率啊。”“好羡慕李钟硕的初恋啊。”“李钟硕竟然还能和初恋保持联系,真是太强了。”“希望李钟硕的新作大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