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新鸣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杨新鸣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娱乐圈有很多大器晚成的演员,其中男演员杨新鸣就是其中一个,上过两次春晚都没有打响知名度,直到60多岁才开始出名,那么,杨新鸣演过的电影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带你来揭秘杨新鸣最新电影2017有哪些。

杨新鸣最新电影2017:《非常同伙》

杨新鸣是一名外形有亲和力的实力派演员,他对观众来说脸生,但表演很有特点。他多次在春节及元宵晚会上演过小品,在电视剧或电影中,大大小小演过不少角色。他在《无人区》中的表演最为出彩,让人过目不忘,多次出演央视小品和电视剧的他在快近花甲之时,终于被宁浩琢成了器,可谓大器晚成。

每一部电视剧,最出彩最受关注的肯定是男主角女主角,但是不要忽视那些不起眼的配角,没有他们的增光添彩怎能成就一部好戏。小编现在说的的这位,就是影视圈的一位“黄金绿叶”。你不知道他的名字,但一定看过他的戏,曾两次登上春晚舞台可惜没火。如今年近60岁终于出人头地片约不断,这个人就是杨新鸣。

杨新鸣演了几十年戏一直籍籍无名,直到快60岁了,才因为一些热播剧中精彩的表演被观众认识。比如霍建华杨紫主演的《战长沙》里,他演“胡湘湘”的父亲“胡长宁”一角;吴秀波主演的《请你原谅我》里,演王大治的“爸爸”。不管红不红只要在演艺这条路上有尽力就好了。杨新鸣肯定早就结婚了,至于老婆是谁没有人知道就是。我们只要关注他的作品就好了。明星也有私人空间不要给明星带来困扰。

杨新鸣八十年代就开始入行拍戏,在大银幕上的第一部作品是电影《野山》,男主是实力派男演员杜源,女主角是两位“金鸡奖影后”岳红和徐守莉。在这部影片里,杨新鸣演“阿承”一角,一个很活泛有致富头脑的农村青年。杨新鸣就是不红而已,不然演技真的很好。不管好人还是坏人都演的非常让观众深刻。

对杨新鸣演的一部喜剧电影很有印象,就是他和郭达、蔡明合作的那部《倒蛋部队》,他扮演“倒蛋部队”的成员之一“侃子”,一个呆头呆脑但明辨是非的青年,被毒贩欺骗,后来配合公安把他们绳之以法。这部电影也让大家看到了杨新鸣身上出众的喜剧天赋,那小表情太逗乐了。

2015年10月,出演由王大治自编、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非常同伙》 ,该片于同月7日在陕西省西安市太白山景区开机。11月19日,杨新鸣参演的喜剧电影《恶棍天使》曝光了他的角色海报,他在剧中饰演讨债的老丁。该片由邓超自导自演。同月26日,由孔笙、孙墨龙执导,高满堂编剧,郭涛、袁咏仪等人主演的伦理剧《温州两家人》播出,杨新鸣在剧中饰演唐元彪。12月,出演金姝慧执导,李光洁、张睿、倪大红等人主演的红色剿匪剧《林海雪原》,该片改编自同名小说,杨新鸣在剧中饰演转角梁。21日,杨新鸣出席喜剧电影《恶棍天使》在北京举行的首映发布会 ,该片同月24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杨新鸣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非常同伙2016

导演王大治 主演王大治

恶棍天使2015-12-24

饰演老丁 导演邓超 主演邓超, 孙俪

无人区2013-12-3

饰演加油站老版 导演宁浩 主演黄渤, 郭虹

小镇大法官2013-6-20

饰演樊远平 导演白楠, 王明军, 荔彦博 主演田小冰, 王砚辉

三边红日2011

导演强小路 主演乌日根, 常雯

鼓王2010

饰演彭书记 导演付小健, 赵北光 主演乔振宇, 李博

阿妹的诺言2007-11-25

饰演王老板 导演丁黑 主演邹俊百

惹事生非1997

饰演钱主任 导演付小健 主演句号, 梁丽

桃花满天红1995

饰演龙二 导演王新生 主演陈道明

绑架童心1994

饰演父亲 导演张汉杰, 刘惠宁 主演雷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