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冯巩有多少个徒弟

冯巩有多少个徒弟

冯巩是相声界的前辈,也有很多的徒弟,但是因为生性低调,很多现在受欢迎的喜剧人都拜在冯巩的门下,但是外界都还不知道那是冯巩的徒弟,那么,冯巩有多少个徒弟呢?冯巩的弟子都有谁呢?今天小编带大家来揭秘。

目前最受大家欢迎的冯巩的徒弟有:何军、潘斌龙、刘涛、贾玲、李鸣宇、宋宁、白凯南、侯林林、杨松、王彤等等。冯巩的徒弟潘斌龙表示最感谢“干爹”冯巩的提携,“这个剧本最开始接受审查时,王宝强扮的那个角色也是由我来演,但因为我名气小,就被王宝强顶替了,当时导演组的意见是把我彻底拿掉,但‘干爹’坚持用我,才让我有机会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白凯南回归本行的搞怪演绎让人揣测会被逐出师门。但白凯南澄清此次的创意出演虽遭到师父冯巩调侃,但是最终获得应允和支持。与师父感情至深才有如此神似的成功模仿,也让观众们一饱眼福。期待大白组合在下期《百变大咖秀》中的精彩表现。

相声界一向讲究拜师学艺,而潘斌龙为何不认冯巩为师?潘斌龙笑着说:“其实很多人好奇我和冯巩的关系,在我们相声界有个传统,只能拜一个师父,认识冯巩之前我已经拜过师了,所以只能认他做干爹。”“她很喜欢戏曲,小学毕业就在艺校学习戏曲。”白军选说,“小时候她受我影响,不过现在她能当我的老师了。”很多人还不知道,白军选还是冯巩的徒弟。“我在省歌舞剧院上班,现在的表演多是曲艺节目。2008年,正式拜冯巩为师。”伴着音乐冯巩的徒弟白军选时而化作花木兰,时而变成穆桂英;刚才模仿的还是牛得草,一转眼变成了申凤梅。生旦净末丑,白军选唱了个遍,台下观众鼓掌叫好。

在演艺圈中,大家评价冯巩多为一个“善”字。冯巩身兼多职,社会活动很多但从未影响他的主业--相声表演,参加过30年春晚多次获得一等奖。做为国家一级演员艺术大师自然少不了很多人想拜入其门下。据了解冯老师有11位弟子,而且还上过春晚,演过电视剧。

冯巩的弟子都有谁

贾玲 代表作品(女神和女汉子,小龙女,倩女幽魂,新白娘子传奇,欢乐喜剧人)

夸张的喜剧表演对女演员来说,心里难免有道坎。有的女艺人在综艺节目中不计形象的搞笑表演后,回到后台甚至会偷偷落泪。贾玲几乎没有这个包袱,就连师傅冯巩都觉得她是在自毁形象。贾玲完全解放天性、不顾女人形象的演出,给人带来惊喜和欢乐,也让她在喜剧界独树一帜。而且是越胖越火。

白凯南 代表作品(大话捧逗,爱拼才会赢)

白凯南很搞笑,思路独特,妙语连珠,给观众带去了众多欢笑。不只是80后酷口相声代表,还是搞笑奇才,舞蹈跳的很棒。说相声可能不是特别好,但表演很好,他自己想的笑点都特别好。真诚热心又快乐,他用自己独特的喜剧幽默和热心肠给自己搭档带去了自信快乐,也将这份快乐传播给了其它人。

潘斌龙 代表作品相声(较劲,还候,西哥东妹,欢乐喜剧人)

潘斌龙,一个擅长反串,搞怪,以喜剧见长的优秀演员,他出现在舞台上多是喜剧演员身份,在他“不美”加“寒酸”加“磕碜”的大脸上静视5秒立即就有喷饭的感觉。完全没有恶意,他是那样一个天才,那样一个美丽的帅锅,在自己常驻栏目《爱笑会议室》赚下很高人气的潘斌龙,喜欢他的粉丝常常亲切的称呼他“大潘”。

李鸣宇 代表作品(捉放擎天柱,为自己代言,鸣pad,欢乐喜剧人踢馆赛)

著名青年相声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广播艺术团相声演员, 2006年拜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巩为师, 2009年创办北京‘鸣乐汇’先锋相声团任团长。曾与董卿、林志玲、吴大维等明星合作先锋相声。2012年至今连续三年担任北京喜剧幽默大赛评委及展演嘉宾、期间连续三年参加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2015年参加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北京电视台元宵晚会。

宋宁 代表作品 《下一站婚姻》《婚姻时差》

素有“曲艺界第一美女”之称的青年演员宋宁,近来频繁在荧屏上亮相,在《爸爸请回答》、《我家有明星》两档节目中,不断发挥其机智幽默的语言天赋,备受观众喜爱。不仅颜值高,三观也正,可以说是冯巩的最美女弟子。宋宁转战影视圈,虽不像师妹贾玲那般在“喜剧圈”风生水起,却跨曲艺与影视,且都有不俗成绩。

何军 代表作品(说广告,面试)

相声演员、影视演员、小品演员、主持人、歌手。相声、小品表演艺术的忠实传承者,曾任中国煤矿文工团话剧团演员,海政文工团相声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加过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因其代表作相声《说广告》被全国观众所熟知,并且荣获“健力宝”杯全国观众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曲艺类三等奖,还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和北京电视台全国相声大赛以及中央电视台综艺栏目。同时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参加公益活动,拍摄公益电影。

曹随风 代表作品(我就这么个人,就是闹着玩的,大年初一立春,生活有点甜)

曹随风是偃师城关镇新寨村人,他从小爱模仿各种动物的声音,买来洛桑、赵本山、刘兰芳等人的演出磁带,躲在家里开始模仿。每天早晨4点,他就跑到河滩里练口技。参加福建东南电视台“开心100”娱乐节目的“明星脸”获得亚军,把所获的5000元奖金全部捐给了希望工程。曹随风塑造的大多数形象都纯朴老实,原因是他本身就是这样的人。没事的时候曹随风会安心待在家里写相声。“相声是个奇妙的东西,它最古老也最新颖,古老是因为它是一种传统的表演形式,新颖是因为它也要与时俱进,不然也会被时代所抛弃。”曹随风每表演一个节目,都要给老师冯巩看。无论他努力做多好,老师总是会有不满意的地方,曹随风说这就是进步,因为学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