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曝冯巩爱徒宋宁的简历

曝冯巩爱徒宋宁的简历

冯巩的女徒弟大家的第一印象肯定是现在风头正盛的贾玲,但是冯巩还有一个女徒弟,那就是宋宁,宋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跨界戏剧与影视,深受观众喜爱。近日,曝冯巩爱徒宋宁的简历,网友称赞她是最美女弟子。

央视猴年春晚的筹备审查关键阶段,语言类节目作为每年春晚的“重头戏”,尤其受到观众密切瞩目。语言类节目在央视老址进行了最终审查,冯巩、岳云鹏、于谦、苗阜、王声等悉数亮相。而冯巩作品中除了白凯南,此前他曾透露的“春晚新人”也随即曝光,正是冯巩的得意女弟子、青年演员宋宁。宋宁与冯巩先后现身,宋宁更疑似携带春晚服装,红色的披肩搭配深绿色短裙十分抢眼,不免令人好奇她在冯巩作品中的角色。

据悉,被称为“曲艺界第一美女”的宋宁在2002年时拜入冯巩门下学艺,入行初期表现惊艳,凭借《临时爸爸》、《西哥东妹》等作品在各类曲艺比赛中拔得头筹。在这之后,宋宁以个性鲜明的表演频繁亮相于各大卫视晚会,并与师傅冯巩时常同台献艺,多年来演技日益精进,也不断积累着观众缘。值得一提的是,宋宁在2015年中通过《下一站婚姻》和《婚姻时差》两部热播电视剧进军影视圈,同样收获极佳风评与口碑。然而此前有网友爆料称,宋宁曾为春晚默默做过“十年备胎”,她自2003年至今“年年彩排、年年替补”,这段颇显心酸的坎坷经历引发许多网友同情与关注。不过宋宁本人却在采访中表示“戏大于天”,称“如果有排练,我愿意放下一切”,令很多网友感动。如今,宋宁与冯巩现身春晚终审,不免令人期待这位“春晚十年备胎”的表现。

在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结束后,作为春晚“钉子户”的冯巩,就被网友提出质疑表示“不想否定冯巩的节目质量,只是他无限风光的背后,是对徒弟的疏于提携”,更有网友直指其徒弟前程堪忧。不久后,宋宁就力挺恩师称“跟着冯先生学习至今,一直都觉得他是最优秀的老师,而他也给予我们非常多的机会,我们都很好,谢谢。”不仅令吐槽的网友语塞,也得到其他网友的支持点赞,纷纷表示“不仅颜值高,三观也正,果然是冯巩的最美女弟子”。

虽不像师妹贾玲那般在“喜剧圈”风生水起,却跨曲艺与影视,都有不俗成绩,深受观众喜爱。此外,宋宁除坐镇固定节目及拍摄新剧外,也将亮相央视三套的真人秀节目,首次参加真人秀的她将会在节目中挑战全新造型,以一身小龙人的造型亮相,十分令人期待。 宋宁辽宁沈阳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出道前曾做过主持、模特。2002年一次偶然的机会让她接触到了相声,遇到了恩师冯巩。参与第一个小品是《西哥东妹》,惊喜的是获得了全国小品一等奖。

宋宁在师傅的栽培下演技提高很快,师徒两人在舞台上带给我们无数感动和欢乐。印象最深的作品有《酸辣婚礼》、《返乡》、《夫妻日记》。与他人合作的优秀作品有《临时爸爸》、《缘分天空》、《鸡年说鸡》、《祝寿》。影视作品有电视剧《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别活得太累》,情景喜剧《老威的X计划》、《向阳照相馆2》、《巴哥正传》。电影《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老房子》、《别拿自己不当干部》。

宋宁与荧幕丈夫,她在剧中是一个温柔贤惠的妻子,两人配合默契十分甜蜜。现实生活中的她又是什么样呢?宋宁做人一直都很低,从不显摆和张扬。做客《马兰花开》节目首次爆料个人隐私。她有过三段鲜为人知的情感经历,但都无缘走到一起。如今已为人妻人母,老公高大帅气是英国留学的海归。两人婚后十分恩爱非常幸福,宝贝女儿已5岁很乖长相像极了妈妈。

中文名 宋宁

别名 宋佳宁

国籍 中国

民族 汉

星座 白羊座

身高 170CM

体重 51KG

出生地 辽宁省沈阳市

出生日期 3月21日

职业 演员

毕业院校 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经纪公司 中国广播艺术团

主要成就 辽宁省“星视”小姐冠军

东北三省高尔夫形象小姐亚军

辽宁省主持人大赛亚军

爱好 游泳、瑜伽、登山、开车

最爱吃的食物 苹果、巧克力、冰激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