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第26届首尔歌谣大赏完整获奖名单

第26届首尔歌谣大赏完整获奖名单

第26届首尔歌谣大赏直播开启,备受关注的应该是获奖名单了,想知道首尔歌谣大赏直播去哪看?不知道exo能否达成大赏四连冠?

“第26届首尔歌谣大赏”将于韩国时间19日晚7时在首尔松坡区蚕室洞蚕室室内体育馆举办。

特别是曾于2013年凭借咆哮(Growl),2014年凭借Overdose,以及2015年凭借CAll ME BABY连续3年摘得大赏的EXO是否将再次摘得大赏达成四连引发媒体强烈关注。

回顾一下第25届首尔歌谣大赏获奖名单

新人奖:iKON,GFRIEND,SEVENTEEN

舞蹈表演奖:Ailee,Monsta X

韩流特别赏:EXO

Hiphop赏:洪真英,San E

RB Ballad奖:BTOB

公演文化赏:hyukoh

OST赏:张才人

人气赏:金俊秀

数码音源赏:Bigbang

最佳专辑赏:BoA

本赏:EXO,Bigbang,SHINee,金泰妍,VIXX,EXID,防弹少年团,Red Velvet,SISTAR,APink,Zion T,尹美莱

大赏:EXO

EXO成为韩国歌谣史上第一个连续3年获得大赏的歌手!

第26届首尔歌谣大赏颁奖嘉宾有nili男神朴宝剑哦!

另外今晚的颁奖典礼MC将由金希澈、全昭弥共同担任,韩国时间5时开始红毯,7时正式通过KBSN等平台进行颁奖典礼直播,敬请期待。

想看直播的网友可以在网上观看!另外完整版获奖名单将会在颁奖典礼播出时更新!

首尔音乐奖是于1990年创办每年由首尔体育举办,颁发给在韩国音乐界有优秀成就的艺人。

“首尔歌谣大赏”前身是“汉城歌谣大赏”,随着2005年汉城改名为首尔而变成首尔歌谣大赏。首尔歌谣大赏自1990年开始举办,是韩国历史较久的一项歌谣颁奖典礼。1990年到2004年都是由体育首尔和SBS共同主办,SBS播放。2005年停办,2006年开始SBS不再参与主办,由体育首尔单独主办,放送电视台没有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