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星李钟硕的家境如何

韩星李钟硕的家境如何

2010年李钟硕开始踏足影视圈,先后出演了电视剧《检察官公主》和《秘密花园》受到众多关注,李钟硕还自曝之所以喜欢演戏是因为喜欢看电视剧。那么,韩星李钟硕的家境如何呢?一向低调的李钟硕很少谈及家庭情况。据说其父母经营着一个休闲农庄。

私下的李钟硕是一个十分低调的人,关于他家人的新闻报道更是少之又少,据悉,李钟硕父母目前在龙仁经营一个生态休闲农庄,生意很不错,家里还有一个小两岁的弟弟和小四岁的妹妹。

李钟硕在中学的时候被星途发掘,并签约了经纪公司,当时他一心只想当演员,不过最后却意外踏上模特之路,年仅16岁就登上时装舞台,成为首尔时装秀的时装男模,多年的走秀经历也让他在韩国获得模特界Muse的美称。

2010年,李钟硕开始踏足影视圈,先后出演了电视剧《检察官公主》和《秘密花园》,受到众多关注,随后凭借出演《highkick3短腿的反击》和《学校2013》而人气飙升,2013年一部《听见你的声音》更令他跻身韩国一线男星之列。

据了解,李钟硕的爸爸一开始并不同意其进演艺圈,不过在出演《秘密花园》迅速走红后,一直严厉的爸爸开始转变了态度,如果播电视剧时没有看到的话,还会给家里打电话问“儿子出来的多吗”,家人的支持也给了李钟硕很大的动力。

看了《浪漫满屋》想去演戏

李钟硕透露,他是因为看了Rain和宋慧乔主演的《浪漫满屋》,才有了做演员的梦想。2005年,他在街上被星探发掘入行,但因为选错经纪公司,结果开始了长达5年的模特儿工作。

当时在秀场上,年仅16岁的他是Seoul Collection(韩国时装界最大盛会)历史上最年轻的时装男模了,发展也算一帆风顺,但他却不愿放弃当演员的机会,于是开始了各种碰钉。

“3年里去了无数次试镜,包括允浩(东方神起队长)的《向大地头球》,李敏镐主演的《个人取向》等等,都落选了。《秘密花园》里韩泰善的角色,听说很多偶像明星都去试镜,一度觉得直接放弃算了。但过了一段时间后,这个角色还悬而未决,这时才觉得,‘这就是在等待我的角色啊’,就在最后一天去了试镜。”

因为是演天才音乐家,编剧金恩淑让他先唱首歌,唱完之后吐槽道,“你是真的不会唱歌啊。”李钟硕当时很是丧气,‘心想这次又不行啊’,可是编剧接着把剧本递给他,台词就一句“滚开”。他觉得要把握住机会,便盯着编剧的眼睛,冷冷地甩了一句。金恩淑的眉毛一动,似乎心情很不好的样子,但李钟硕在外面边喝饮料边等结果时,金恩淑就通知他来演韩泰善了。

谈恋爱就去看相亲节目

私底下的李钟硕,被朋友喊作“独居老人”,一个人生活了8年的他,习惯了独自玩乐。他表示:“为了当上演员,就去读艺术高中,很早就独自来到首尔生活。起初晚上睡觉时,因为太害怕(黑乎乎的夜晚)所以睡不着,就开灯睡觉;但是开灯的话,感觉又像没睡好似的,就改变了生活习惯。太阳下山之前睡觉,凌晨的时候起床。适应了之后自己一个人觉得很舒服,因为不用在意别人,可以随心所欲。”

宅在家里时,李钟硕的最佳个人娱乐是看电视,“我非常喜欢李娜英前辈,看她主演的剧集时,我会边看边讲男主角的台词,就当是练习演技。如果想谈恋爱或者找女朋友,我就去看相亲节目。”

被问到如果和女朋友出去玩,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李钟硕的回答依然三句不离电视剧,“我最喜欢的一部戏是玄彬和宋慧乔主演的《他们的世界》,很想跟剧中内容一样,谈恋爱时到没有人的地方,悠闲地看着漫画,看看电视,自在地打扫房间之类的,这是我梦想中的恋爱方式。”

那如果有悠长假期呢?李钟硕仍然坚持,“我觉得最幸福的事情就是躺在家里看戏剧,把之前想看却没看到的戏剧给看完。就算去旅行,其实还是会很累,因为已经累积了许多疲累,有休假就要好好休息才行”。

李钟硕笑言,自己常常一个人旅行,但是哪怕他去旅行了,多数时间也都会呆在酒店里。每当很烦闷想看大海时,他宁愿上网搜索网友拍摄的大海的照片,“跟亲眼看到的相比,我觉得是一样的。所以我没什么花钱的地方,也不会乱花钱”。

李钟硕透露,自己不喜欢吃饭,他常常会饿了就随便塞点东西,不饿的时候就不吃,一个人在家时,会选择上网订盒饭。别看他的独居生活好像很沉闷,偶尔还会自己找点乐子。比如他近期收到粉丝送的吸尘器机器人作为礼物,就会在机器人工作时跟着它走来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