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郝劭文和林志颖关系怎么样

郝劭文和林志颖关系怎么样

当年电影《乌龙院》让很多人记住了机灵鬼郝劭文,还有一人也深受大家喜爱,他就是冻龄男星林志颖。两人在一起合作了这部给很多人带来欢乐的作品。时隔多年,小童星已经长成大人。那么,郝劭文和林志颖关系怎么样?

郝劭文和林志颖时隔多年再重聚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经是电影童星的郝劭文,已经长成大人的他,外表已经看不出来当初是个小胖子,他为偶像剧《校园疯神榜》公开征女友,但他却坦言:“从没有交过正式的女朋友”,乌克兰美女模特瑞莎听了觉得很吃惊,愿意主动替他牵红线帮忙推销“纯情男”,想办法展开他的人生第一场恋爱。

郝劭文遭爆料,24岁的他,仍然是“处男”,至今没交过女朋友。他主动追求过的女生不超过5个,却没有一个进展到告白的阶段,对此他坦言“只要对方没有善意的回应,就不会再纠缠了”。即便没有恋爱的经历,他却一点也不着急,他透露“要先专心工作,让自己有能力给女生幸福”。

2013年12月31日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郝劭文与释小龙、林志颖的重新相聚,引发粉丝对他儿时可爱形象的无限慨叹,从童星出道,郝劭文的变化显而易见。至于有网友抱怨“郝邵文长大了,没有儿时讨喜。”他并不介意外界对他的评价,希望自己现在的努力,也有被认可的一天。

林志颖在1994年时拍摄了电影《旋风小子》,当时他20岁,而与他合作的小童星郝劭文只有4岁。

两人在某节目中重逢。林志颖还与郝劭文合影,并将照片发在微博上,附言,“还记得他是谁吗?[太開心]过了20年我们又重逢了”。近20年过去了,郝劭文已经长大,而林志颖却完全没有变老,他逆生长的容颜引不少网友关注和转发,有网友笑言下次在拍电影,郝邵文可以演林志颖的哥哥了。还有网友想起此前同岁的林志颖和郭德纲的合影,笑言,“郭德纲已经不能满足林志颖了”。看来,林志颖下次可以挑战更小、保养更好的明星了。

“儿子”在变郝邵文变林志颖哥哥

苑琼丹说,拍完《旋风小子》系列后,20年没有见过两个“儿子”:“两个小孩拍完电影都回台湾了,真是有快20年没见了,太想念他们了。尤其是郝邵文,那个时候最喜欢他,没事就想捏他两把。所以这次接到邀请我说一定要来,看看两个儿子的变化。”三人站上舞台立刻赢得粉丝尖叫,不过有意思的是,对比当年的剧照,郝邵文长大了,苑琼丹脸上也多了岁月的痕迹,只有林志颖与20年前几乎没变。要知道,林志颖今年已经39岁了。苑琼丹忍不住开玩笑:“要是再合作,郝邵文你可以演林志颖的哥哥了,我只有演他外婆了。”

当年拍完《旋风小子》后,林志颖回台湾发展,郝邵文专心学业,苑琼丹则在香港继续拍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郝邵文称很多拍戏场景都忘记了,但一直记得被林志颖欺负:“那个时候拍戏他在片场总是会拿着很多电玩,但是他从来不给我玩,有好吃的也不会分给我,这个仇我记了20年,今年来报复他。”

问到最满意当年的哪部作品,郝劭文表示因为太久没看,自己也说不上来,但印象最深的仍是《新乌龙院》。

谈及童星的身份,他思考片刻后回应道:“早几年我都觉得没区别,因为我就是这样长大的,但现在觉得受到比较多人的注视,会有偶像包袱,不敢做坏事。”同时,郝劭文也提到,希望能与释小龙、林志颖、吴孟达等再度合作,“因为我们都是彼此成长拼图重要的一块,目前和小龙的联系比较多,我们是同龄人,又一起长大”。

目前郝劭文在完成学业后再度回归娱乐圈,外型仍旧憨态可掬的他盼望演反派,“比如‘贱人’或者‘混蛋’,就是想演不那么地道的角色”。郝劭文表示未来会专心影视发展,除了演员外,还想尝试别的工作,希望接受不同的挑战。

《壮志凌云》节目中自曝小时候想开公交车

和很多明星参加飞行节目为了感受冲上云霄的感受不同,郝劭文坦言,之所以选择《壮志凌云》是希望接受挑战,“我是一个很享受安逸的人,喜欢待在自己的舒适圈内,但又觉得不能这样,尤其是在工作上。所以得知这是个不轻松的工作后,立马答应参加,果不其然十分艰辛”。

“其实我从来没有想过可以开飞机,感觉非常遥远,也没有这方面的野心。”郝劭文笑言自己在读幼儿园和小学时,最大的梦想是当公交司机,“因为公交车非常大,感觉很帅气”。

在郝劭文看来,录制《壮志凌云》并没有不适应,“我是适应能力很强的人,整体来说蛮OK,但感觉很疲累,因为录制很密集”。但他也提到,最大的挑战是跳伞高度和体能,“跳伞是我可以承受的高度极限,另外我在体能上比较弱,每天都希望不要有体能训练,但偏偏每天都有”。

早前,郝劭文被夏雨夸赞有竞争力,对此,他谦虚回应道:“很高兴夏雨哥这么说,毕竟我要体能没体能,要天赋没天赋,只能靠其他方面补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