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钟硕的人品怎么样

李钟硕的人品怎么样

近两年比较火热的韩星除了宋仲基还有被称为二硕的李钟硕。李钟硕在演技上毋庸置疑被网友认可,那么,李钟硕的人品怎么样?作为最了解李钟硕的金宇彬曾说李钟硕是让人琢磨不透的清纯善良野丫头。虽然听起来觉得很好笑,不过这也足以证明了李钟硕的人品。

金宇彬谈李钟硕真实性情

金宇彬谈到李钟硕的真实性格时,说道:让人琢磨不透的清纯善良的野丫头。

金宇彬还说道: 李钟硕是一个细腻而温暖的孩子。非常希望快点结婚的 李钟硕还公开征婚。引发了笑声。

金宇彬和 李钟硕在高中时期曾经共同从事模特活动。 金宇彬说:我们同龄,并且经常一起走秀。总能碰见,所以俩人就变亲近了。那个时候不是相爱的关系,却是俩人共同出演作品,成为了独一无二的朋友。两人之间的交谈也有很多。两人共同出演了SBS电视剧《学校》展现了俩人的友谊和默契。

金宇彬透露 李钟硕的近况说:最近他因为拍电视剧,不能好好睡觉。嘀嘀咕咕发牢骚,说好累。展现了两人不变的友情。

李钟硕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最值得信赖的男演员。

1. 坚持。想当演员,确15岁以模特出道,但一直不放弃梦想。

2. 勤奋。拍戏时助理用DV记录下所有镜头,反复研究,做到最好。

3. 专注。李宅男缺乏兴趣爱好,只爱在家电视,和电视对台词儿~休闲时光涨经验值也真是醉了~

4. 聪明。虽然看起来笨笨咔咔,但是心里绝对跟明镜似的。

5. 外貌。看剧觉得很美,看ceci等写真会惊艳,看本人更完美。

6. 真诚

李钟硕被曝出已经成功考取首尔名校硕士的消息

YG娱乐相关人士透露,旗下演员李钟硕成功进入韩国建国大学电影演技MFA实绩硕士第2期。建国大学的电影演技MFA实技硕士,为韩国首见的电影演技硕士课程,教授与学生将以1对1方式授课,相较于一般的硕士学位,MFA代表著更多的实务练习与学分要求。

然而,李钟硕3月底才确定接下南韩电视剧《W》,睽违近2年终于回归荧幕,再加上不久前结束大陆电视剧《翡翠恋人》的拍摄,连续轧了2部戏的他“往返中韩”,应该会非常忙碌才对,想不到竟然能够成功考上研究所,这点也让粉丝佩服不已,忍不住大赞他“根本就是最帅学霸!”

虽然李钟硕作为模特出身的韩流明星拥有很高的人气,但他本人对演技有着诸多想法,他的梦想也是希望遇见能够一起分享演技苦恼、研究台本的合作伙伴。

在电影《观相》的记者招待会上,演员宋康昊对李钟硕大加赞赏称:“李钟硕虽然是年轻后辈,但是对于演技态度真挚”“每次导演在和我拍摄时都会受到感动,热情很不一般。”。并声称自己没啥可以教他了。

他一直在磨练自己的演技,想继续在演技上有所突破的他在行程紧凑的情况下依然坚持学习,保证工作学习两不误。

演员是会一直做下去的职业吗?

李钟硕:还不知道,其实我在拍摄现场越来越游刃有余,也会更舒心,但不知道到底为什么越来越难,大概能动了为什么前辈们说演戏越演越难,一点点的理解了。

像你这样年纪的演员一般在演戏时都很注重形象管理,但你在电影《热血青春》等作品中表现得和其他同龄演员不太一样,你特别不怕毁形象。

李钟硕:我觉得人这样(毁形象)的时候很有魅力,比如宝英姐姐在《听见你的声音》时受到了大家的喜爱,这也是因为漂亮的女演员自毁形象,让大家感受到了魅力吧!我现在是比预想中要发展得更好一些,曾经我在思考未来时,会想实现一些东西,一个一个的去实现目标,但是《听见你的声音》太成功了,一方面很感谢,很高兴,但另一方面也会很希望这个泡沫赶紧消失。因为在《听见你的声音》之后,选择下一部作品会很有负担,本来只是去演戏就好了。要演《热血青春》的时候大家都很反对,但是那个角色真的很有趣,演技这个东西是需要一个人在不同的作品里呈现的。虽然都是李钟硕演的,但其他人也是这个道理,有时代背景、说话语气、方言,所以看起来还是会不一样的吧,现在一想也觉得选择《热血青春》是正确的。

你喜欢什么样的人?

李钟硕:平时无论对谁都不太联系,手机有两个,但都几乎不响。只和极少数的人联系,大部分也是在谈工作,我也不会主动先联系,大家的消息我都是上网搜着看的。我特别喜欢金相中前辈和刘俊相前辈,我尊敬、憧憬和爱他们,但是却不会和他们主动联系,但是会远远地看他们的行程和作品。我也喜欢赵秀沅导演和朴慧莲作家,但也不会和他们联系,怕会打扰他们,也许他们有工作,或是在吃饭。因为这些顾虑,我就喜欢藏在家了,我也在寻找能使我幸福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