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胡歌说不敢追的女人是谁

胡歌说不敢追的女人是谁

看过电视剧《琅琊榜》之后很多人喜欢上梅长苏,这个看似病娇的人,却拥有无比强大的灵魂。也因此有更多人因为梅长苏而喜欢上胡歌,当然生活中的胡歌似乎也更能引起网友的兴趣。网友说胡歌曾说有不敢追的女人,是谁呢?至于是谁胡歌没有明说,却说是因为自卑而不敢主动。

胡歌生活中的另一面

《琅琊榜》开播发布会之后。在发布会上,他巧妙地应对各种提问,包括恋爱、女人这些敏感的话题,笑容明朗,像个大男孩。开播发布会后 接受群访,胡歌回答完所有提问之后说,“为什么大家都问梅长苏与各种人物的关系,却没有人问梅长苏与林殊的关系呢?在我看来,梅长苏是一个符号,一个不是人的人,林殊身上可以有人的鲜活气息,梅长苏却是背负着七万人的冤魂在活着。”因为胡歌也算是劫后余生,这番话让在场的媒体和工作人员都颇有感触。

私下的胡歌略显严肃。尽管一再表示拍摄不到腰部,他仍然执意取下保护因拍戏受伤而带上的腰封。访问中,就象身边所有媒体人、影视人形容的一样,胡歌聪明得体且善解人意。只要没有新问题被抛出,他都会非常流畅地回答填补时间,避免尴尬;采访一个小时后中场休息,再度开始采访时,或许时担心无法成稿,他主动提及了感情,表示自己确实遇到过一个各方面都很完美的女孩,却“因为对方太过完美,不敢开始”。

这样不勇敢似乎不像是胡歌的行为。然而,采访中胡歌提到了自己打小就有的、看似被治愈的“孤僻”。打小开始的“挫折教育”,以及非常耀眼的学校表现,让胡歌保持着源于骄傲的谦虚,“我不是文艺青年,因为我没文化”;有着越挫越勇的习惯,“别人表扬我我会全身不自在”、“被骂能够给我能量”。

导演李雪被制作人候鸿亮形容为“简单粗暴”、所在的片场都是低气压。拍摄《琅琊榜》、《伪装者》两部剧时候,对于江湖地位已经不一般的胡歌也是非常的任性,偏偏胡歌还都非常配合。素来不怎么夸赞演员的他盛赞胡歌,“身上有太多表演艺术家的好传统、好作风、好习惯,很让我吃惊”。启用胡歌出演首部生活剧的《生 活启示录》王丽萍形容胡歌“特别有教养、有艺德”,并在《大好时光》中再度启用胡歌。

曾经是胡歌身边工作人员讲述了让她印象颇深的一个细节:胡歌出去拍戏或者参加活动,偶尔会有合作方或路人指着他身边的工作人员说,“这是胡歌的助理(经纪人)”,胡歌都会认真地纠正,“这是我同事”。被公认“阳光绅士、教养好”。胡歌沉思后回答,“这是我展现的比较多的一面,叛逆的,颓废的,渴望自由的这些,不会在所有人面前展现。”然后笑着回答,“也有很多很多的人都跟我说过,如果我再坏点,我可能会演得更好。”

胡歌说自己“没文化”,无言中并无反讽、自谦或自弃,一如回答其它问题时候的稳定。但完全有理由相信,这恰好是缘于对自己所拥有特质的笃定——以优秀成绩从 一流高中毕业、最初梦想是做导演的胡歌,不说与同类演员相比,即便是相比大部分文艺青年,胡歌也是双商超高的优等生。

之前有人说你喜欢的女孩都是御姐范的。比较职场范的,掌控力比较强。

胡歌:有吗?有可能,狮子座比较多。但我的所有女朋友都是火象星多,要不就是处女座,除了处女座就是火象,射手白羊狮子都有,狮子最多。初恋是射手,第二个女朋友是白羊,第三个狮子。(你觉得恋情最匹配的是什么?)价值观,这个很重要。需要拥有跟我一样的价值观。比如,在物质方面差不多就行了,我很害怕跟别人比较。我宁愿跟自己比,跟过去比。还有就是能沟通,就像你刚才说的,我是一个能够自己治愈自己的这么一个人,所以我有时候不需要跟别人说太多,我自己就消化了,我自己内心就把所有的问题都解决了,所以彼此沟通很重要。

其实在发布会上以及其他公开场合,感觉特别的开朗。但独处的时候其实比较严肃,还会感觉有一点点忧郁。

胡歌:所以其实跟我在一起生活也挺累的。有很多人可能喜欢的是工作状态中的我,因为我在工作的时候会比较积极,会比较阳光,然后又比较逗逼,应该算是比较容易受欢迎的,比较容易产生好感的一个人。而且我在工作的时候也会有很多的想法也很善于沟通。可是一旦离开了剧组或者呆在家里,生活中我话挺少的。这个是我的问题,可能我真的不是一个很好的伴侣。所以我有时候会觉得我是不是双子座呀,不像处女座。个性特别的双面。如果是写生活中的我的话,是一部很乏味的电影。一个长镜头到底。

刘涛:和胡歌演戏想看他又不敢看

和胡歌演戏真的很纠结,你想看他,又不敢看他。因为霓凰郡主对于林殊哥哥就是心里的那种爱,那种等待是很浓很长久的。所以当她相认之后,他回到了她的身边之后,却是武功尽失,面目全非,但是她又不能被任何人发现,她要保护好他,但是你又必须压制在心里。胡歌需要复仇,就要找一些他能信任的帮助他,当然包括他爱的人这种感觉只有我和蒙大将军知道,不能让其他人知道,所以挺难的,演起来是很压抑的,是超出了那种男女之间的小情小爱。

都说胡歌是偶像派,这次合作下来有什么改观吗?

刘涛:太棒了,我很希望能够再跟他合作。我之前看《仙剑奇侠传》,就没有想到他能够那么深沉。其实梅长苏就是很稳重,以静制动的那种人。因为你看他生活中是那种很搞怪,很搞笑,又很好玩的一个人。但是没有想到他拍戏的时候,那个分寸和点拿捏得那么好。

胡歌自带的CP属性很浓,你觉得他跟谁比较搭?

刘涛:他不是霍建华的吗?哈哈,说真的,他跟靳东在一起,就像一个小女孩,就会撒娇,因为他很爱演,所以靳东又很爱调戏他,他们在一起的戏其实不多,但是演员已经太有默契,总是在现场有太多太多好玩的东西了,把我们笑得很惨的。其实我觉得他跟王凯也挺搭的,我总是这么无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