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主题曲插曲

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主题曲插曲

《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即将在贺岁档上映,贾乃亮、李小璐一起为电影演唱了主题曲《东北味儿》,歌词轻松活泼,旋律充满浓浓东北过年气息,一上线就引发热议。《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还有哪些好听的插曲呢?

此前,贾乃亮和宋小宝、于洋一起为电影演唱了国际版主题曲《全世界都在说东北话》。此次,贾乃亮将“为家乡带盐”的行动进行到底,《东北味儿》MV里,浓郁的东北特色和东北文化让人倍感亲切。

《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主题曲《东北味儿》歌词

作曲: 刘佳

作词: 阿舟

男:

我心中有个梦

想成为一个大英雄

做好事多轻松

来无影去无踪

女:

爆竹声轰隆隆

请财神来大显神通

笑脸迎哦鞠个躬

阖家团圆乐融融

合:

热乎乎的人儿

贴心窝的事儿

骨子里边全都是东北味儿

一肚子的词儿

唠嗑很逗人儿

不是东北能是哪的人儿

南来的北往的从东向西旅游的

开车的骑车的溜溜达达散步的

厂矿的私企的外边给人打工的

唱歌的演戏的咱们都是东北的

男:

小院儿中街道边

记录着我们的童年

捉迷藏最喜欢

一二三遮住眼

女:

当时间在走远

才知道珍惜和思念

这的天还那么蓝

想让他永远不变

合:

热乎乎的人儿

贴心窝的事儿

骨子里边全都是东北味儿

一肚子的词儿

唠嗑很逗人儿

不是东北能是哪的人儿

有困难想办法自己不行再找俩

多做事少说话别老整些没用嗒

不骄傲不装傻堂堂正正很潇洒

不弄虚不做假咱们都是东北的音乐知识

热乎乎的人儿

贴心窝的事儿

骨子里边全都是东北味儿

一肚子的词儿

唠嗑很逗人儿

不是东北能是哪的人儿

不管你是哪的人儿

都是爱家乡的人儿

电影讲述了一群东北土生土长的小青年跟香港黑帮斗智斗勇的故事,而此次的合家欢版主题曲《东北味儿》则还原了东北人回家过年的各种“东北味儿”。在挂满灯笼的冰天雪地里,贾乃亮和李小璐欢乐地打出溜滑儿。李小璐教贾乃亮跳起“鬼步舞”,贾乃亮却将舞蹈和“出溜滑”结合,改编成了“贾式二人转”。

“全世界都在说东北话,东北人的话越来越国际化;全世界都在说东北话,东北说的话,让世界都鸟悄听话”,这两天,全网都被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的主题曲《全世界都在说东北话》刷屏了。“DBboys”组合贾乃亮、宋小宝、于洋之后,这首“东北话十级神曲”又将迎来新的版本。今天片方发布了由“喜剧女王”马丽、“快乐天使”吴昕、“世界冠军”丁宁、“高冷女神”屈菁菁、“宇宙少女”孟美岐组成的东北女团“SHEplus”版《全世界都在说东北话》MV。史上最强主题曲演唱阵容全员到位,两个版本,一样好玩。这是马丽继《夏洛特烦恼》后再唱电影主题曲,吴昕和乒乓球奥运冠军丁宁的跨界加盟,更是让这支MV看点十足!

见过在赛场上飒爽英姿的乒乓球奥运冠军丁宁和《快乐大本营》舞台上活泼可爱的吴昕,但你一定没见过在MV里又唱又跳的歌手丁宁和歌手吴昕!在这次《全世界都在说东北话》的女版MV中,吴昕摇身一变“史上最潮东北话”老师,面对练习“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都咬字不清的“歪果人”玛丽莲、超人、艺妓和土著,东北话“特别溜”的学生丁宁与孟美岐则脱颖而出,场面喜感十足。

身为地道的东北人,吴昕与丁宁跨界唱响“东北话”,联手女团偶像孟美岐舞动全场。专注主持十余年的吴昕重新拾起“大碴子味儿”乡音,复古眼镜再加上小叮当的紫色外衣,跨界主唱越看越洋气;而在“东北人占半边天”的乒乓球界里的翘楚丁宁亦首次触电MV,不仅跟外国学生玩转“乒乓球友谊赛”,其唱跳功力也令人惊艳;实力偶像孟美岐则元气十足,三人齐舞“东北话”,真真是好玩又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