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网剧无证之罪什么时候播出

网剧无证之罪什么时候播出

近日,网剧《无证之罪》开播的消息很受关注,该剧由秦昊、邓家佳主演,韩三平监制,剧情是悬疑推理风格,想知道网剧《无证之罪》什么时候播出、更新时间、这部剧应该去哪看?

《无证之罪》播出平台

据悉,该剧将于2019年在爱奇艺视频播出,敬请期待!

《无证之罪》是由“中国版东野圭吾”紫金陈的同名小说改编,教父级电影人韩三平首次操刀监制、电影级主创团队制作的超级网剧,大IP+大制作从开拍之初就获得不少关注。该剧主打高智商犯罪、逻辑缜密、悬念重重,抽丝剥茧的推理过程引人入胜。对于首次接拍网剧,秦昊表示与拍电影并没有什么不同,好的角色和剧本都会尝试,并打趣说“这个角色真的很有魅力,所以吸引我‘抛家弃子’来到这么冷的大东北拍摄。”

教父级制片人韩三平首次监制的网剧《无证之罪》于2019年12月15日开机,由导演吕行执导,演员秦昊、邓家佳、姚橹、代旭、王真儿等联合出演,一线电影制作班底加盟。本片由爱奇艺、华影欣荣影业联合出品,由华影欣荣、万年影业联合制作,全剧共12集,改编自紫金陈同名小说,是中国首部社会派推理超级网剧。

剧中,秦昊饰演一位混不吝却机敏过人的天才痞子警察,秦昊称:“这个警察不像我们印象中那种很威严的,而是活生生、接地气的,性格层次也很丰富。而且很幸运跟这个角色的原型也相处了解了很久,相信拍出来真的刑警来看会觉得这就是他们的生活。”秦昊此次角色颇为颠覆,一改前作的低调内敛,转身邪痞乖张。在表演中追求极致的他,极尽颠覆每一个形象,在多重反差的角色里游走,他说这不仅是自我挑战,也是最大的乐趣。

《无证之罪》剧情简介

奔忙在都市森林中的蚁族白领,为了保护自己心爱的姑娘,无意间卷入了一场杀人案,成为凶案嫌犯。原本死水般的庸碌生活被瞬间打破,在警方和黑帮的双重追查下,求生的本能使人性在在危机中慢慢发酵出危险的味道。

事业成功、家庭美满的前法医、一夜之间失去了妻儿的踪影,为了寻找到消失的家人,他独自一人苦寻十年,最后却选择了用一场连环杀戮为自己找到答案,即使答案是他无法承受的残酷。

暴躁、偏激却头脑灵敏的“坏警察“,被世俗所流放。想要重归警队,他必须去解开一道无人能解的谜,让作恶的人为他们的罪孽埋单。然而,当真相摆在他面前的时候,他却无法证明自己的推理。

谎言被更大的谎言遮蔽,罪恶被更深的罪恶掩盖。黑暗降临后,唯一能照亮夜幕的,是善良人心中的微弱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