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巴哈姆特之怒第二季女主角是谁

巴哈姆特之怒第二季女主角是谁

《巴哈姆特之怒》第二季即将开播,在新番剧情当中《巴哈姆特之怒》第二季女主角是谁成为最受关注的话题。那么第二季的人物角色还有哪些看点呢?

《巴哈姆特之怒》第二季已经就快要播出了,就是在2019年的4月新番里面。那么巴哈姆特之怒第二季人物都有谁?巴哈姆特之怒第二季女主角是谁呢?让我们一起来揭秘一下。

巴哈姆特之怒第二季女主角是谁?

不少网友猜测可能是还是阿米拉

巴哈姆特之怒第二季人物角色介绍

可能会有所变化了,据悉爆炸头可能不是主角了,以实际播出为准。

第一季人物

法瓦罗·雷欧涅

配音:吉野裕行

吃了上顿没下顿的赏金猎人,父亲是盗贼。

容易自鸣得意,喜欢美酒和女人。

为人狡猾,会以各种小聪明和卑鄙招式击中敌人要害。在酒吧吹牛说自己知道通往海姆冥界的捷径,而引来阿米拉的注意。结果被强制缔成诅咒契约,生出恶魔尾巴,继而成为各方通缉的目标。

凯撒·利德法尔德

配音:井上刚

出生于骑士家族,但身为骑士团长的父亲在一次运送贡品途中被盗贼成功突袭抢掠,裁定失职后被判死刑兼且剥夺家族地位,母亲亦在不久后投湖自尽。之后便沦落为赏金猎人。认定法瓦罗有参与其中,所以发誓要向他复仇。

经常被计谋玩弄于股掌之中。对阿米拉一见钟情。

阿米拉

配音:清水理沙

女主角,是断翼的恶魔。盼望前往极北之地“海伦海姆”,寻找母亲。

以不明的力量闯入神族的圣域,只身以秘术解开封印并偷取“神之键”,与众天使交战时失去了其中一只翼,坠落到遥远的人类城镇。之后被王都骑士团和神族四大天使追捕,亦被恶魔紧密侦测。因“神之键”的本质并不是物体,所以她偷取时是把灵魂摄入体内,自身成为了“神之键”,此为人神魔三方领导者共知的事实。

在酒馆听到法瓦罗吹牛后便开始跟随他。对人类生活尽显好奇和向往。

实际年龄只有五岁。

莉塔

配音:泽城美雪

涅贝尔维尔的医者之女。

实际上是城镇的幸存者,其他居民早在二百年前被魔物所灭。期间接触到黑暗圣典并成为死灵法师,用魔法保持了青春生命。同时,黑暗圣典将已故居民复生成丧尸并加以操控,从而过上了重而复加的日子,本人已对这种重复游戏已经很厌倦。

在凯撒即将斩杀自己父母时,为了守护双亲的躯壳而停止念咒,却不小心放松了魔法力度,结果被它们咬死,之后变成丧尸并袭击守在身旁的凯撒。于末段确认其因不明原因而能够保持记忆与理智,并跟随着凯撒展开旅程。

拉瓦雷

配音:平田广明

担任奥尔雷安骑士团副官的骑士。

兼备冷静的判断力与正确的决断力,忠实于王命的骑士。

身为贞德的左右手,得到周边人们的信赖。

奉了王命正在搜索盗取“神之键”的女人。

拥有和阿米拉一样的吊坠,不是阿米拉的父亲。

最终的幕后黑手。

贞德·达鲁克

配音:潘惠美

率领王都直属的奥尔雷安骑士团的圣女。

受到神的天启,被选为用于对抗魔的神之先兵的“圣女”。

身为圣女,以诸神所预言的“圣骑士”为自身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