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子黄圣依离婚了吗

杨子黄圣依离婚了吗

杨子和黄圣依的绯闻恋情在娱乐圈持续很长时间,分分合合就是一直未明确过,而关于黄圣依的绯闻大多都是负面的。直到杨子承认与黄圣依结婚8年才算尘埃落定。那么,杨子黄圣依离婚绯闻怎么回事?据悉,两人并没有离婚,只是杨子和前妻陶虹离婚的消息而已。

杨子黄圣依离婚了吗 杨子承认结婚已经8年

杨子与黄圣依的绯闻传足数年,2015年5月27日下午,杨子接受专访,默认与黄圣依多年的恋情,大方承认有两个孩子的事实,随后更对外公布已经与原配陶虹离婚多年。在被问到为何隐瞒多年时,杨子表示因为女儿小,不想伤害女儿。

2015年6月12日晚,杨子才亲口承认8年前已与黄圣依结婚,他表示放眼整个名利娱乐圈,没有谁能在持续8年被小三的情况下一句话不说,单凭这一点,黄圣依就让他很感动,黄圣依比杨子小8岁。有一点不可否认,杨子是遇到了黄圣依,对黄圣依产生了好感,才想到了离婚。

2015年5月27日,杨子以明星学员身份亮相某真人秀发布会,首度回应父亲葬礼上黄圣依披麻戴孝、以及两人已生育小孩的传闻。杨子首度默认黄圣依已生子的传闻,并表示一直未公布孩子的存在是为了“保护孩子成长”。对于黄圣依的身份,杨子虽仍未给予任何属于另一半的头衔,但言语中称赞黄圣依有担当,并表示对黄圣依这些年承担压力感到很内疚。

黄圣依与杨子的关系,一直破朔迷离。此前,黄圣依多次在微博否认自己是小三。2010年,黄圣依在微博中表示自己不再是星女郎,也不是小三:“灯火阑珊莫名惆怅;从星女郎到解约门;官司胜又莫名小三;心中感恩星爷提携;感谢杨子一路拼搏;借小微博:还原圣依活出真我;人们常说展颜解宿怨,一笑泯恩仇;我也常告诉自己要抬头看人,低头做事;其实这个世界,只有回不去的,没有过不去的!我黄圣依不再星女郎,也从未小三,一直在努力的做自己。”

就在大家都在感叹黄圣依终于熬出头的时候,却有媒体爆料称,杨子的“后宫团”绝非只有黄圣依一位,除了妻子陶虹与女友黄圣依之外,杨子背后还站着多位身份不明的女性。2008年,就有一位童星出道的Z女星走进了杨子的生活。还曾经被杨子带遍全国各类电视节目,生日的时候收到金项链、大钻石等贵重礼物。在某活动上,当时还未成年的Z女星向杨子主动献吻。不过,两人的亲密关系在维持了半年后结束。之后又出现了一位Y女星,甚至杨子为了Y女星还打了黄圣依一个巴掌。

杨子前妻陶虹性感图片流出

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了一组杨子娇妻陶虹的私房美照,生活中清淡素雅,十分美艳引来众人转发。据长春国贸介绍,杨子娇妻陶虹目前多半时间带着女儿居住在加拿大,她此前在杨氏家族企业中长期担任重要职务。

杨子的老婆名叫陶虹,上海人。自两人结婚后,陶虹便一直在杨氏家族企业中长期担任重要职务,掌管销售和进出口业务。近年来又开始担负开拓北美市场的重任,带着女儿居住在加拿大。

据了解,杨子的妻子陶虹,不但在巨力集团拥有股权,而且也是集团内举足轻重的人物,陶虹与杨子结婚多年并育有一女。目前她掌控着巨力集团在北美的销售业务,是一位漂亮有能力的女性。

杨子黄圣依陶虹理还乱的关系

2005年杨子因偶然机会接触电影,与“神仙姐姐”李若彤上演姐弟恋,联袂主演电影《青花》,非专业演员的杨子依靠其杰出的表现,却意外获得第1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剧中的杨放(杨子饰)扮演了身处三个时代的三个不同角色:箭啸马鸣的元代,杨放是一个执着的制瓷大师;列强凌辱的清代,杨放是一个忧国忧民但报国无门的留美学子,而到了现代,杨放却是一个内心极其复杂,利欲熏心的伪君子,狡诈,欺骗,却又让女主角(小龙女李若彤)为之怦然心动……

此后,扬子主演了多部电视剧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06年杨子与黄圣依合作主演偶像剧《凭什么爱你》,同年9月,两人再次合作古装神话剧《天仙配》。巧的是,这个时间正是黄圣依与周星驰的星辉公司解约后的第二年。当年扬子和黄圣依两人如影随形,但当媒体问及他俩的关系时,两人回答出奇一致:只是朋友。

有曾是黄圣依团队的知情人透露:“那时候的黄圣依也以为是遇到真爱,觉得杨子就是她的贵人,讽刺的是,杨子当时并未告诉黄圣依他结婚了,还有孩子。”黄圣依在拍《天仙配》,还跟媒体默认杨子是男友。可惜,不久就被扒出来,杨子这个金龟婿早结婚生子,黄圣依瞬间变成小三。

扬子的发妻名叫陶虹,上海姑娘,曾经是复旦大学校花,现任巨力集团管理层,负责国际销售和进出口业务等重任,与杨子结婚多年并育有一女。扬子的妻子陶虹与女儿常年居住在加拿大,女儿Helen今年已经12岁了,曾四次拿到温哥华某音乐节的金奖。

有知情人士称,“陶虹是一个情商极高、也懂得隐忍的女人。”她不仅自称为杨子的下属,还曾于2007年公开发表声明《黄圣依是我好朋友 杨子是领导》,直接否认了与杨子的恋爱关系,替杨子黄圣依圆场,称和黄圣依是多年的朋友。如今回味起此举,简直要封陶虹为“中国好媳妇”。

直到2015年5月27日,杨子以明星学员身份亮相某真人秀发布会,才首度默认与黄圣依生有一子,两人已经结婚8年。而倒推回去8年,扬子和黄圣依结婚的时间恰好是2007年。

后来网友爆料称,杨子有两个身份证,他分别使用了不同的名字与陶虹、黄圣依领证结婚:“跟陶虹登记的是原名杨建民,跟黄圣依登记的是杨子。”

2015年5月27日,杨子首次承认与绯闻女友黄圣依的关系,面对摄像机镜头,他默认了两人育有一子,并大赞黄圣依有担当,这么多年来一直独自承受着压力,杨子还暗示不能给黄圣依正式身份,他表示很遗憾。此番言论曝光后,舆论哗然,虽然两人的关系多年来一直是娱乐圈“公开的秘密”,但事实摆到眼前后,其所带来的冲击力,还是让众多围观网友赶脚被“震碎了三观”。

然而最绝的要数扬子的原配夫人陶虹,据说2011年黄圣依在国外产子期间,其起居饮食竟然是由陶虹与另一位女性一起照顾的。

然而这还没完,2011年黄圣依前往加拿大待产。此时,一位与黄圣依长得有八成相似的女孩现身,频频陪同杨子出现在各大活动现场。

酷似黄圣依的女孩名叫张羽熙(上图左),昵称“熙子”。曾为南航空姐,与杨子结识后担任了一段时间杨的助手。黄圣依加拿大生子时及回国后,张羽熙就常陪伴在黄圣依身边,帮其照顾孩子。2013年,杨子成立天珠传奇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由张羽熙担任法人代表。自此之后,张羽熙以天珠传奇总裁的身份出席各种活动。

众所周知,杨子为黄圣依创办了巨力影视,黄圣依为该公司的董事,头衔是执行总裁。然而在2014年5月9日,巨力影视的股东从杨子和黄圣依变成了张羽熙和黄圣依。工商信息显示,黄圣依于2010年4月6日以货币形式出资三千万认缴了巨力影视的股份;张羽熙的认缴额则为0。

到了2015年2月,黄圣依突然撤资,董事名单中再无她的名字,取而代之的是张羽熙的名字,凑巧的是,这一时期正是黄圣依在奥斯卡晕倒前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