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范冰冰爸爸是谁

范冰冰爸爸是谁

范冰冰微博晒近照,照片中的范冰冰爸爸帅气十足,范冰冰爸爸是谁?范冰冰爸爸范涛个人资料微博近照被曝光,网友惊呼遗传基因太强大!

范冰冰微博晒照,爸爸帅气曝光,李晨站未来岳父大人身旁李晨真不怵啊~

范冰冰台下秒变少女,对李晨卖萌。

范冰冰与爸爸同台唱歌,完全看不出爸爸有66岁了。

1月18日下午范冰冰更新微博,晒出与父亲以及男友李晨三人的温馨合照,她附文写道“站着的这位同学,你是花轮君吗”。

照片中范冰冰比出剪刀手露出甜笑,她和身后的李晨都戴着墨镜,范爸爸看上去十分年轻,他满意地看着女儿露出会心微笑。不久后李晨也转发了这条微博,他甜蜜地写道“难道你是小丸子”,李晨还附上范冰冰早前参加活动时花仙子长裙的Q版照,不过脸却是樱桃小丸子的。

二人甜蜜互动引来不少网友留言“这波狗粮我吃了,反正你俩最般配”“有种爱情叫做范冰冰和李晨”“有本事在这秀恩爱,真有本事结婚啊”。

范冰冰的爸爸范涛最近上节目《非常星发布》替好友助唱,除了歌喉成为关注焦点外,范爸爸的一双长腿也让网友直呼太不科学,还有人直言基因实在太强大,才会让范冰冰也遗传了一双美腿!

就连女神本人也转发影片,更对老爸赞誉有加,直呼“爸这大长腿太逆天了!我是不是搞错重点了!二位唱得好!此处应有掌声!”

据悉,范冰冰的爸爸范涛曾经是部队一文工团的歌手。转业到山东地方以后,仍然从事文艺工作。他曾经是烟台小有名气的通俗歌手。

范爸爸有一年想参加青年歌手大奖赛,但由于错过了时间,最终没有得偿所愿。平常生活中,范爸爸就特别热爱唱歌。据范冰冰本人透露:“爸爸有一天竟然问我,为什么不让他唱《武媚娘传奇》的主题歌?我说‘爸,你还不够’,这让他生了好一阵子闷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