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贾玲退出央视春晚原因内幕是什么

贾玲退出央视春晚原因内幕是什么

央视春晚彩排已经接近尾声,各类节目也基本确定,贾玲作为语言类节目的人气嘉宾一直备受关注,不过最近在第三次联排现场没有发现贾玲团队的身影,网曝贾玲退出央视春晚,到底为什么退出呢?工作人员回应表示“因为拍摄《欢喜猎人》,所以档期调不开”。

距离央视春晚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截至目前,央视鸡年春晚一共进行了三次带观众的联排。鸡年春晚已经初成雏形,在语言类节目中,贾玲与张小斐合作的小品备受关注。

1月20日,2019年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三次联排,此前已参加两次联排的贾玲及团队,并未出现在第三次的联排现场。目前,贾玲方工作人员表示,因贾玲和小斐一直在《欢喜猎人》剧组,时间调不开,所以最终确定无缘今年的央视春晚。网友直呼:可惜了!

贾玲在微博晒出读剧本的照片,真的退出央视春晚了??

据悉,贾玲和张小斐只亮相了春晚的第一次联排,第二次和第三次联排均不见其踪影,其作品是否能顺利出现在除夕直播舞台已经扑朔迷离。贾玲身边工作人员表示:因为忙于《欢喜猎人》的拍摄,贾玲和张小斐确实退出了央视鸡年春晚。

“今年的档期确实非常紧。很抱歉的是贾玲和张小斐两人都在《欢喜猎人》的剧组,时间上很难调开,想了很久才做出退出春晚的决定。”

贾玲为什么退出央视春晚?真的是档期问题吗?

从去年十月份开始,关于贾玲登春晚舞台的消息在网上众说纷纭,记者从知情人士处得知,为了准备春晚,贾玲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剧本也是经过了多次修改。

12月份的语言类节目终审中,贾玲作品围绕“职场菜鸟永不言弃”的主题展开,在第一次联排中,她和张小斐的小品却变成了“大龄青年为躲避家长催婚在火车中过年”的故事。至于退出春晚舞台,不少网友则为之惋惜。

2019年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三次联排,然而贾玲确定退出央视春晚!网友说,少了这个“女神经”的出现欢乐会少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