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番推荐几部好看的动漫

新番推荐几部好看的动漫

新番有没有好看的动漫啊,推荐几部吧!一直气的《银魂》第四季上线了,不知道最新的一季好不好看,除了《银魂》之外,1月还有哪些动漫值得一看呢?

2019年1月新番来啦!最受期待的应该是银魂第四季了!现在已经更新了,各位小伙伴可以追起了!

另外推荐一部有人气的新番动漫——

「谭雅战记」作品改编自同名轻小说作品。统一历1923年6月。金发碧眼的萝莉,谭雅·提古雷查夫,正作为部队勤务的一环而在北方军管区诺登战区第三巡逻线进行帝国军士官学校最终课程的研修。作为航空魔导师向着光辉履历踏出第一步的研修,平安无事地结束——本该如此。但事态却向着超出预料的方向转变。于是,谭雅使用了某个战略……

BanG Dream!

「BanG Dream!」是由同名次世代少女乐队企划改编而成的电视动画。如同幼时仰望星空之际听到的“星星的鼓动”一般,一直寻找着闪耀而令人心动的事物的香澄。她在高中入学不久后的某一天,对在老旧当铺找到的“星型吉他”第一次有了心动的感觉,一直以来封闭的感情开始迸发。和她同样寻找着闪耀场所的4名少女也和她走到了一起。即使是独自一人无法奏响的声音,只要5人一起的话就必定能奏响。绝对要在这里,进行演出!

动物好友

「动物好友」是一部原创3D动画。建造于这个世界某处的超巨大综合动物园“Japari Park”。在那里,在神秘物质“Sandstar”的力量下,动物们接连变身成为拥有人类姿态的“动物娘”——!她们开始与来访的人们热闹地游玩。但,时光流逝……。某天,公园里出现了一位看似很困扰的迷路孩子。本以为将会就此展开的回家之旅,在动物娘们的加入之下,变成了一场大冒险!?

居然还有小伙伴不知道银魂已经回归了!现在已经更新到第二话了。大家快去看吧!不过话说回来,穿插着以前美好的日常回忆对比现在凄惨的生活,真的让人莫名其妙的难过。难道这就是要完结了吗?

2019年1月新番追剧模式应该是酱紫滴——

星期一银魂IV

星期二鬼平ACCA13课监察区

星期三混沌之子秋叶原之旅黑白来看守所II

星期四政宗君的复仇人渣的本愿

星期五SUPER LOVERS II 风夏谭雅战记清恋

星期六青之驱魔师II 昭和元禄落语中心II

星期日宇宙警探锁链战记战国鸟兽戏画II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第二季已经更新到第三话了,也是2019年1月新番很值得推荐的一部!

电视动画《昭和元禄落语心中》改编自日本漫画家云田晴子原作的同名漫画。在隔月刊杂志《ITAN》2014年23号(12月5日发售)上发表了该作TV动画化的决定。单行本第7、8卷(2015年3月6日、8月7日发行)特装版还分别会同捆动画DVD《与太郎篇前篇》、《与太郎篇后篇》。2015年1月9日,动画官网开启。电视动画于2019年1月8日首播,其中第1集是两话OVA的合辑。

FGO特别篇、Rewrite第二季、小林家的龙女仆、秋叶原之旅、偶像选举、Urara迷途帖、SchoolGirl Strikers、黑白来看守所第二季等

Hand Shakers、宇宙警探、BanG Dream!、SEIREN、风夏、珈百璃的堕落、ACCA13区监察课、热诚传说X第二季、飙速宅男第三季、SUPER LOVERS第二季、灵剑山第二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