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罗家英向周星驰道歉是怎么回事

罗家英向周星驰道歉是怎么回事

网上关于周星驰的评价很多,黑周星驰的评价比粉他的要多。与他合作过的演员基本都有对他的评价。在《大话西游》中罗家英和周星驰之间就被传有隔阂。网传罗家英还向周星驰道歉了是怎么回事呢?

与周星驰合作过《大话西游》的罗家英也曾对周星驰不满,说他只顾自己,不考虑别人。当初周星驰请罗家英拍《少林足球》,罗家英答应了,并为此推掉了几部戏约,结果被周星驰一脚踢开,“我推了很多戏,特别早就到剧组报到,定装什么的都做好了,但结果电影开拍后,他突然告诉我,‘不好意思,家英哥,你的戏份被删掉了,你不用拍了’。”罗家英称,“我们曾经很要好,但现在很少联系了,我觉得他简直走火入魔……”

曾参演电影《西游记》系列、饰演唐僧,同星爷大把对手戏的罗家英,今日凌晨一点左右更新微博,首谈星爷点滴:“星爷我是尊重和佩服,但我和他没有私交,平时没有来往,一来他是日理万机,二我怕人家不欢迎,三耒我不善应酬希望多关照,但每次见面彼此都开心,他也尊重我,若论交情,达哥(吴孟达),李力持,李健仁,谷德昭比我深厚得多。星爷正是丰华正茂之年,不知为何弄到这般沧桑,《功夫》筹备时见过,到今天未见面,怀念。”

以《大话西游》里扮演唐僧而家喻户晓的香港演员罗家英昨日上午现身某整形医院,虽然接近古稀之龄,但是仍然没有放弃对美丽的追求。谈及最近闹得纷纷扬扬的炮轰周星驰事件,罗家英坦言,他和周星驰没有私交,已经有十年没见面了,但是很怀念过去拍戏的日子,如果星爷再有作品相邀,他一定前往。

罗家英为什么向周星驰道歉?

罗家英说周星驰曾数次骗我。因为周星驰算是发掘了罗家英,算是事业上的恩人,但罗家英觉得现在的周星驰一点也不好玩了。

演“至尊宝”时,周星驰还会在业余时间耍些活宝,讲讲“黄段子”,气氛其乐融融。“现在周星驰已经走火入魔,变态了!”说到生活中的师傅戏里的徒弟,罗家英摇了摇头。

周星驰骗过罗家英好几次,拍《大话西游》时,讲好酬劳是4万2千元———没想到片子放映时成了上下两部,而酬劳却没有变化;拍《少林足球》时,罗家英被叫到珠海救场,但到了才发现根本就没他的戏;后来到拍《功夫》时,周星驰再一次地“狼来了”,罗家英因此失去了几个戏,两个月没戏可拍。

罗家英说:“吴孟达也被骗过。他如果损失了数百万,我就损失了数十万。下次他再叫我拍戏,我还会答应,不过,钱要先拿到。”

为活跃气氛的几句调侃,报道出来的新闻却变成了罗家英视周星驰为仇敌。罗家英曾经坦言自己确实说过一些周星驰的话,但绝对没骂过他,他只希望不要被人误会借他人炒作,出名。不论是否是“断章取义”还是“被误解扭曲”,都让罗家英突然感觉到舆论带给他的前所未有的压力和窘境。

罗家英曾在微博晒出与老友周星驰的合影,并力挺星爷西游新片。两人曾经《大话西游》,罗家英在其中饰演唐僧。

周星驰与罗家英曾经共同出演《大话西游》,塑造了至尊宝与唐僧这样的经典形象。

照片曝光后,有网友留言称:“Only You… 家英哥,好久不见!”还有网友表示:“两人的表情像是同时被问到尴尬的问题,哈哈哈哈哈哈。”

罗家英老婆个人资料近况照片

罗家英,原名罗行堂,著名粤剧表演艺术家。祖籍广东顺德,出身于粤剧世家。早年与李宝莹合作,后与汪明荃相亲,互相扶持,两人于2009年5月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登记注册结婚。1949年跟随父亲罗家权(罗仕干)往香港定居。

8岁时跟随父亲罗家权、伯父罗家树学习粤剧基本功架,师随粉菊花、吕国铨、刘洵、李万春等京剧大师,红裤出身,由兵仔开始,21岁便担当演出文武生;1973年正式担正,演出《蟠龙令》,自此参与不少大戏,如《章台柳》、《万世流芳张玉桥》、《曹操与杨修》等,刘德华曾拜他为师学习粤剧。罗家英与武艺、邓紫衣合作的电影《蝙蝠别墅》已于2013年9月30日上映,他最被人所熟知的角色是在《国产凌凌漆》里带点神经质的达闻西和《大话西游》里啰嗦得连观音菩萨都想掐死他的唐僧。

罗家英从事粤剧表演几十年,曾演出多出粤剧戏曲,扮演不同脍炙人口的粤剧角色。罗家英先生21岁便担当演出文武生行当,其造型扮相英伟,角色掌握入木三分,既能演公、侯、将、相、书生、侠士、亦能演活反面奸角、诙谐惹笑等不同的角色设计,确认了他多方面的表演才华。

1982年至1984年在香港电台任全职节目主任,也曾参加港台节目《香江岁月之萧先生》,及演出电视剧《怒剑啸狂沙》、《共饮长江水》及《阿Sir早晨》。第一部电影是《重案组》,成绩理想。自此与周星驰合作,接拍不少搞笑影片,使其渐渐走红,成为笑片新星。因在《大话西游》中饰演唐僧一角而名声大噪。

常常可以在横店、车墩、胜强见到罗家英,但他很少接受采访,都躲在一众演员后面,头皮很亮。不过走上前去和他聊天、拍照,他也不会不理你。拍戏对他而言,更多的就只是一种工作。只有为了香港八和会馆的演出,他才肯老老实实地坐下来,端一杯茶,慢慢聊天。因为那代表着他和阿姐汪明荃最爱的传统粤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