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宋海颉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宋海颉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宋海颉作为新生代偶像的代表人物,虽然年龄不大,但是已经出演了不少的角色了,还触电了大荧屏,那么,宋海颉演过的电影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带你揭秘宋海颉最新电影2017有哪些。

宋海颉最新电影2017:《反贪风暴2》

宋海颉笑容清澈、眼神忧郁有着一张得天独厚的精致面孔,受到众多高级品牌的亲睐,不仅外形出众,演技也十分精准独到,首次参与拍摄电影,便一举拿下香港独立电影节“最佳新人”的殊荣,被范爷赞赏为中国内地最有潜质的新生代偶像。他在接到剧本后认真剖析人物性格和人物背后的故事,从生活中寻找人物原型加工并使其放大,做好功课进入剧组并与主创团队多次进行详细的角色探讨,以力争达到人物的丰满,避开常规角色的符号化。

宋海颉在《校花攻略》中首担男一号,大胆挑战喜剧元素,扮演了一个具有多重性格的处女座男 。在电视剧《回到明朝当王爷》中他首次挑战大反派毕春,将此人物演绎的淋漓尽致 。

由海润影视制作公司、东阳悦文嘉瑞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悦凯娱乐联合出品的都市爱情喜剧《舒克的桃花运》热拍。该片由张峰指导,陈晓、颖儿、宋海颉等主演。宋海颉在该剧中饰演的白领腹黑男马大春极其吸引观众眼球。

《舒克的桃花运》是一部屌丝男神的上位记,该剧讲述了富二代作女陶花以跳楼威胁男友反被甩,还害得售楼员舒克差点丢了工作。两人几番过招之后,各取所需上演了假结婚的戏码。宋海颉在剧中饰演的马大春更多的时候是一个心直口快、口无遮拦的炮灰,自以为聪明的被当了枪杆子。更有趣的是在这部戏中一反常态,所有在公司嚼舌根的部分都是由男生来担当的,颇有些现代宫斗戏的味道。

宋海颉成功演绎了公司白领中的腹黑男,上到老板下到同事无一幸免都被他毒舌一番,据宋海颉透露有场戏在茶水间吐槽老板一番后却被同事嘲讽为小人之心,心直口快的马大春随机甩出了一句“我说的不过是你们心中所想罢了”也是堵的对方哑口无言。剧中的马大春其文质彬彬的外表下隐藏着对事业的野心,人际关系在马大春的手中被灵活的运用,成为他通往成功道路的敲门砖。

据悉,宋海颉在演绎腹黑男马大春后,在新剧《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饰演反派毕春,这无疑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部新作。

由徐进良导演,蒋劲夫、柳岩、宋海颉等主演的古装大戏《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热拍,该剧改编自作家月关的同名小说的古代传奇历史剧《回到明朝当王爷》,宋海颉更是首次挑战第一大反派毕春,将此人物演绎的淋漓尽致。

该剧讲述了宣府鸡鸣县杨家坪秀才杨凌,因奇妙际遇和自身才能,意外与明武宗朱照厚相识相知,两人结为至交,一起努力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的、强盛的大明王朝的故事。剧中宋海颉饰演大将军毕春,除了数次带兵出征继而一次次加封进爵外,更与蒋劲夫饰演的杨凌大打出手上演抢婚的戏码,最终未能如愿,因爱成恨,成为本戏中的第一大反派。

在这部戏中宋海颉第一次尝试演反派、第一次拍打戏、第一次贴胡子,同时也第一次骑在马背上,总之很多的第一次献给了这部戏。当问到他怎么看待戏中自己所饰演的反派角色时,宋海颉透露,“既然接到的是一个反派,就应该毫无保留的按剧本将这个角色诠释好,“演出来遭人恨”就说明表演的成功,拍这部戏也无疑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宋海颉还表示虽然自己拍的古装戏不多,但是很喜欢拍这类型的戏,希望以后能有机会演一个长发飘飘的大侠。

宋海颉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反贪风暴2 2016

饰演刘航 导演林德禄 主演古天乐 张智霖 周渝民

朝外81号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