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杨安琪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杨安琪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杨安琪是一位演员,在人才众多的娱乐圈中杨安琪的知名度并不算高,但是这两年杨安琪的努力我们都是有目共睹的,那么,杨安琪演过的电影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带你来揭秘杨安琪最新电影2017有哪些。

杨安琪最新电影2017:《化妆师》

杨安琪拥有高挑的身材再加上与身俱来的优雅气质,显得格外楚楚动人。杨安琪在仙侠剧《花千骨》所饰演的韶白门大弟子卫昔虽然播出,她的人气却是不断上升,随着不断地曝光古装照及个人照,她靓丽的外表以及古装的刚柔并存,让观众感受到了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因此也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 。

中国新晋蒙古女艺人杨安琪受邀录制东方卫视《时尚汇》节目,引发了众多观众的围观,作为一名颇具表演天赋的女演员,杨安琪这些年来的蜕变大家有目共睹。

《时尚汇》作为一个国际化特质的高端时尚节目,杨安琪与其节目特质非常相匹配,凭借在时尚及影视圈中的人气,杨安琪受邀参与《时尚汇》节目的录制,在一期节目中,当主持人问其听过最感动的话是什么时,杨安琪告诉主持人,就是在问男友是否爱自己时,对方表示爱,而当问其爱自己多少时,对方表示永远比多更多。

这一番话引发了主持人及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为之所感动。而在另一期节目中,杨安琪则与大家一起探讨如何保护膝盖、脚踝、脊椎等人体重要部分关节,传递大家一些正确的养生保健知识。

杨安琪作为一名颇具潜质的女演员,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她在《错缘》、《致命闪玩》、《飞狐外传》、《化妆师》、《老男孩》、《燃烧的花朵》、《红酒俏佳人》、《匹夫英雄》、《新京华烟云》、《一代枭雄》、《金钗谍影》等影视剧中有着不俗的表现,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外她还涉足话剧领域,在《青春禁忌游戏》、《雷雨》、《日出》、《父亲》、《原野》等中,亦有杨安琪的身影。众多导演及广告商纷纷向杨安琪抛出了橄榄枝,望与其近一步合作,杨安琪凭借自己的演技在当今影视圈中拥有一席之地。

录制《时尚汇》节目,让观众看到了更为真实、更加生活化的杨安琪,相信在未来,她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更好地影视作品及节目,敬请期待!

随着由慈文传媒集团制作并发行,林玉芬、高林豹、梁胜权联合执导,霍建华、赵丽颖领衔主演,蒋欣、杨烁、杨安琪等主演的古装玄幻仙侠剧《花千骨》登陆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后,引发了诸多观众对该剧的追捧,作为周播剧的《花千骨》,也让观众们感受到了这部作品的魅力所在,而当红实力派女演员杨安琪在《花千骨》中的古装造型曝光后,也获得了观众们的连连点赞,靓丽卖萌引人注目。

在剧中饰演韶白门大弟子的杨安琪虽然还未登场,但是在前几日曝光的照片中,杨安琪凭借靓丽的外表吸引了观众们的目光,虽然杨安琪在剧中的剧照还未曝光,但是其古装造型却是十分抢眼,可以说未播先热,杨安琪也成为了该剧中人气颇高的一位女演员,搜索指数一路上升,而其身着现代装的照片曝光后,更是于赵丽颖被观众们称之为《花千骨》中最美的两位女演员,引发了观众们的高度关注。

杨安琪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化妆师2014

饰演安琪 导演午马 主演午马, 巩新亮

致命闪玩2013

导演咸旭初 主演方力申

错缘2012

饰演郑方(女一号) 导演马小鹏

非狐外传2011

导演钱升玮 主演方力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