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于鸿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唐于鸿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唐于鸿在上大学的时候就保持了每年拍4部戏,那时候她就已经是班里的佼佼者了,虽然拍过的电影不多,但是每部都获过奖,那么,于鸿演过的电影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带你揭秘唐于鸿最新电影2017有哪些。

唐于鸿最新电影2017:

林建中执导、“四爷”吴奇隆和实力派女演员唐于鸿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向着幸福前进》要不要太虐心?婚礼当天被前妻砸场,新郎车祸、流产并丧失生育能力、婆婆仇视、身患抑郁症……作为女一号,“韩笑”的扮演者唐于鸿在第一集就飙车,泪奔、崩溃、歇斯底里,其演技的大爆发相当惊艳。剧集在央视八套首播,爱奇艺跟播,其收视与点击都交出完美答卷。但观众不知道的是,拍摄《向着幸福前进》之前,唐于鸿已经整整两年没有拍过戏。

如今鲜肉、鲜花霸屏,有了颜值担当,即便演技饱受争议,仍不乏戏拍。但一部《向着幸福前进》让业界看到了这位目前被严重低估的实力派演员唐于鸿,不仅美丽依然、演技在线,更诚恳的是态度专业,滚石子坡坚持本人上,拍哭戏将自己情感掏空、哭成水龙头……算是小鲜花中鲜见的老干部范儿。

不过用唐于鸿自己的话说,却只道是平实:“接戏不能太密,不然情绪透支,表演自然会弱。全身心投入,忘掉我,就好了。”作为一名重庆的山城辣妹子,唐于鸿曾经简直是狠狠拼。作为北京电影学院03级表演本科班的学生,唐于鸿与班里33位天之骄子踌躇满志地进入了中国影视行业的最高学府,而大二就出去演戏的她无疑是班上的佼佼者。

唐于鸿也没有浪费这些宝贵的实践机会,初涉大银幕就接连参演了两部戏《八月的天空》和《梅里雪山》,而且都获得了女主角的位置。其中,《梅里雪山》更入围电影华表奖最佳故事片。而大银幕上的试水成功也帮助唐于鸿打开影视剧的大门,《我的武林男友》、《天下第一媒婆》、《一世情缘》,一年三部电视剧,还是新人的唐于鸿与孙俪、吴君如、沈傲君、高云翔、陈好、孙兴等演员合作,并未因年轻而丧失光芒。

毕竟,科班的表演系出身,除了天赋与勤奋,与演技同等重要的是敬业的态度,作为班里较早获得表演机会的学生,唐于鸿从不敢忘记班主任的叮嘱:从艺,德为先。几年间,高频度的接戏让唐于鸿迅速打开知名度,对表演的极大热情也让她不知疲累,尽管一年接3到4部戏就意味着全年无休,但本身要强的性格和旺盛的精力都让唐于鸿对高强度的表演乐在其中。

唐于鸿的表演几乎是不设限的,无论正剧、喜剧,情感剧还是年代剧、战争剧,悬疑动作剧还是家庭伦理剧,现代戏还是古装戏。唐于鸿跳跃在诸多角色间,转换自若、表演自如。她可以是娇俏可人的无知少女,也能扮演冷血无情的民国女杀手;她可以驾驭男友力十足的帅气女神探,也能hold住痴情不移的富家大小姐。多面的唐于鸿尽情释放蓬勃的表演活力,成为了演艺圈中冉冉升起的新生代小花旦。

在表演时,唐于鸿从不藏私玩虚,回首她过往作品,诸如沈英、林硕石、孟舒、慕容无瑕、于堇、杨菲菲等角色仍令粉丝津津乐道,对每个角色倾注全部的心力,唐于鸿的想法很朴素:就是要对得起观众,对得起投资人,对得起自己的名字。走红,需要努力,更需要运气。唐于鸿演艺事业的启程可谓一帆风顺,现在她表演系的教授提起唐于鸿,仍会遗憾她没有在这个行业坚持下去。因为在保持了5、6年快节奏拍戏后,唐于鸿突然觉得,自己在情绪、体力和精力上,都透支了。

如果只想做明星,可能自己会继续接戏、拍戏,再接戏、再拍戏。但要做一名好的演员,唐于鸿知道自己此时必须停下来,充电,才能再出发。“当下如果没有足够精力去拍一个戏,就是对投资方、制片人、观众不负责任。我不能说我演戏有多好,但是我敢说每部戏我都用心演绎。这不仅是电影学院学到的专业知识,而是用心,诚心诚意。”唐于鸿说。

古人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唐于鸿的“征途”既有用脚步丈量异域风景,更有反躬自省,从心出发。小时候的梦想除了演戏还有当画家,唐于鸿终于有时间一圆儿时的绘画梦,画静物、画素描时,安安静静地将心沉下来,在绘画中感受到一种沉默的力量。

即便是远离祖国,与天南海北的外国朋友在一起时,唐于鸿最感兴趣的话题还是表演相关,而遇到海外同仁时,说到共同的专业,聊到high处,甚是欢畅,语言的障碍自然也大大减弱。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每一个角色都是新的自己,打碎过去,重组新人并让人相信是最难的挑战,而在行走中,唐于鸿不断遇见新的人与事,突然发现原来学校——片场两点一线的生活,与大千世界相比,实在太过单调、渺小。而之前的“我”太大了,需要在这游历中,慢慢将大“我”变小,变得更小。

虽然两年的时间远离了片场,但唐于鸿的心其实一直没有走远。“国外生活很悠闲自由、也很开心,丰富的生活经历让我能沉淀更多更有深度的东西,对事物理解更深入,除了一些拍摄技巧、配合沟通,还投入内心深层次的感悟,将人物展现得更好。”

唐于鸿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八月的天空2005

导演宁新华

梅里雪山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