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秦汉和林青霞电影全集

秦汉和林青霞电影全集

秦汉和林青霞两人的感情经历堪比一部偶像剧,甚至比偶像剧都还要精彩,但是他们的结局还是没有在一起,两人因为合作电影和电视剧结缘,今天小编给你带来的是秦汉和林青霞电影全集。

在《歌声传奇》舞台上,高凌风曝料了秦汉和林青霞当年分手时诸多鲜为人知的细节,“当年林青霞就像是琼瑶姐笔下的女主角,她的爱也很像,她疯狂地爱着秦汉。曾经他们很甜蜜,但是,女人真的很奇怪,要是有一天她不爱你了,那她放下得会很决绝,没有一丝牵挂,说不爱就真的一点不爱了。当时林青霞那样死心踏地地爱着秦汉,所以秦汉才没把她当回事,那会儿秦汉身边有很多像林青霞那样疯狂的小女生。

当林青霞和秦汉说分手时,秦汉根本就不相信,他们就到琼瑶姐那里,林青霞仍坚持说分手。当年那场景就和琼瑶剧一模一样,秦汉一直咆哮,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林青霞就很淡定,一直说,我不爱你我不爱你我不爱你……最后秦汉给林青霞跪下,求她不要分手,但是两人还是分了手……”

林青霞小秦汉8岁,《窗外》是她的处女作,也是俩人的第一次合作。之后她俩相继在《晨雾》、《水云》、《温馨在我心》、《热浪》、《恋爱反斗星》、《爱的小屋》、《在水一方》、《我是一片云》、《一颗红豆》《滚滚红尘》都有精彩演出。堪称一对金童玉女组合,被观众誉为最佳银幕情侣。

1976年,林青霞凭《八百壮士》荣获亚太影展最佳女主角殊荣。也就是在这年,她与有家室的秦汉恋情曝光,当时爱的是死去活来,6年后秦汉与老婆离婚了,按理推断她俩应该成立家庭了,但也不知为什么终究还是未能走到一起。

秦汉和原配邵乔茵离婚,很多人认为他是一个负心汉,也就是痴情惹的祸。是否有外遇,是否玩花心,只有他自己清楚,外人也不好评判。据说,当年离婚媳妇绞尽脑汁也未能挽回。只是苦了一双儿女。如今两个孩子都已长大成人,很有出息,宝贝儿子孙国豪,也是一位知名演员,参演了多部剧的拍摄。宝贝女儿孙诗雯,作词人,还担任他的女助理。

俩人也是因戏生情,巧的很秦祥林也是有妇之夫,他也是一个多情王子,与老婆萧芳芳离婚后曾和邓丽君谈过对象。林青霞和秦祥林有过多次合作,给大家印象深刻的有《爱杀》《难忘的一天》《一片情深》《真白蛇传》《月朦胧鸟朦胧》《烟雨》等。

秦祥林经历了几段情感纠葛后,经人介绍认识了化妆师曹昌莉,小他整整16岁,俩人1988年结婚,婚后夫妇两育有两子,长子取名叫秦康中,次子取名叫秦康华。一家人生活的非常幸福。秦祥林目前已移居美国,对炒股比较感兴趣,不过也没有挣到多少钱。听说后来投入房产非常成功,赚了大钱。

林青霞丈夫邢李源,年长她4岁,香港制衣大王,身价已过百亿。俩人1994年在美国旧金山登记结婚,40岁的林青霞婚后淡出影视圈做全职太太,42岁时诞下长女邢爱林,时隔五年生下次女邢言爱。闲暇时喜欢画画、练书法。日子过得是有滋有味其乐融融。

秦汉和林青霞电影全集:

滚滚红尘

豆瓣评分:8.2

在水一方

豆瓣评分:6.9

窗外

豆瓣评分:7.0

我是一片云

豆瓣评分:6.7

金盏花

豆瓣评分:6.9

彩霞满天

豆瓣评分:6.9

雁儿在林梢

豆瓣评分:6.7

一颗红豆

豆瓣评分:6.7

八百壮士

豆瓣评分: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