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于鸿的外籍老公是谁

唐于鸿的外籍老公是谁

唐于鸿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正经的科班出身,演技备受圈内导演的青睐,但是唐于鸿在事业的上升期沉寂了好几年结婚生子了,那么,唐于鸿的外籍老公是谁呢?

海润抗日大戏《兄弟》登陆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以来深受观众喜爱。该剧由黄海波、杜志国、唐于鸿、叶静、高斯、甘婷婷等人主演。该剧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上海滩一群帮派人士面对日寇入侵,奋起抗争成为抗日义士的感人故事,故事精彩,而结局惨烈。在《兄弟》中唐于鸿扮演冷血杀手孟舒,为父报仇被日本人利用,搅得“仇人”唐英明一家、甚至整个上海滩都不得安宁。但后来她爱上了唐英明之子唐豪杰,在真相大白之后终于转变。

唐于鸿难忘第一天拍摄《兄弟》时的戏,在车墩拍摄一场雨戏,是和饰演唐豪杰的叶静的戏。叶静是唐于鸿在电影学院的老师,在学校时,叶静是很严肃的,可这天的戏两人是一对恋人,在雨中有很激情的高潮戏,向来对老师有畏惧心理的唐于鸿感觉怪怪的,好在叶静很有经验,消除了唐于鸿的难堪。唐于鸿在上海拍摄SMG年度大戏《开国前夜》。

“我不知道我应该以什么身份再次出现在荧屏,因为之前演的年代戏在南方关注的比较多,而开始拍北方戏的时候我就已经结婚淡出荧屏了,所以现在比较尴尬。还没有被观众真正的认识过,再次出来我不知道该以怎样的身份。我也不想去刻意做些什么,我只想做好自己,认真拍戏,希望能给观众带来更多的精品剧。”这是唐于鸿和我之间的开场白,能从她说话时的眉宇间看出她的真诚和无奈。这个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的的优秀学生,曾经一度被关锦鹏、徐纪中、杨文军等很多导演认可。大二就已经开始出来拍戏,以她的资历早已应该在这个圈子里站稳一席之地了。但她所经历并非那么一帆风顺,她不想用绯闻作为卖点,而且在媒体的聚光灯下也从没有刻意塑造什么抢眼话题,博取眼球。她就是这样一个只想活出最真实自己的女人。

一场珍贵的春雨意外而至,承德大地,一时间万物复苏,百花盛放。清明时节既是祭祀的时节,也是赏花踏青、亲近自然的好时节。随着清明节小长假的到来,知名演员唐于鸿携自己多年的好友李依玲一起去郊外踏青,两人俏皮可爱的表情引来很多网友热议:这简直就是逆生长!

从大学就已出来拍戏的唐于鸿,早已被观众所熟知。之前在与吴奇隆一起合作的《向着幸福前进》中饰演女一号韩笑,让很多人记住了这个不太被命运眷顾的女孩。唐于鸿一改剧中悲惨形象,做回满满正能量的自己,和大学同学,闺蜜,损友,同乡兼邻居的李依玲一起春游踏青。白色衬衫搭配一条简单的黑色短裙,两条修长美腿外露,穿着休闲的运动鞋外加卖萌必备神器小草帽,实在是让人不敢相信这清纯如学妹般的佳人已经大学毕业。她和好友似乎又回到了校园时代,摆出的各种POSS似乎在向时间宣战:“我们依旧有颗十八岁的心”。

虽然唐于鸿的一身装扮简单随意,仍掩盖不住姣好的身材。她们在风和日丽的林荫小道上肆意的游玩摆拍,让人产生一种回归青涩校园的错觉。甚至有网友说:“第一眼看去还以为是高中生!”“这身材和皮肤保持的也太好了吧,唐于鸿你是逆生长嚒?”

唐于鸿也坦言:大学时期,自己就比较注重养生美容的东西。除非剧组拍戏迫不得以,不然每天晚上一定会在10点准时睡觉的。在饮食和健康上面也会注意很多,这样才可是保持自己的身材和皮肤的王道。也想逆生长的你们快和唐唐学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