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于鸿美国结婚生子是真的吗

唐于鸿美国结婚生子是真的吗

唐于鸿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表演系,在自己的事业发展的最好的时候唐于鸿被曝已经结婚生子了,那么,唐于鸿美国结婚生子是真的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唐于鸿表示复出不希望出演负面角色。

光辗转着年轮,安静的流逝,岁月似乎格外眷顾这个女人,没在她的容颜上留下一丝丝痕迹。如不是她说我完全都想不到这个看似刚刚走出校园的女孩,竟已为人妻、母了。唐于鸿,和她聊起来之后来才知道这个看似文静淡雅的女人,骨子里面一直住着个刚毅执着的天使。她说她对于喜欢的事情特别执著,他喜欢演戏所以执著于演戏,而这种执著已经在她的思想里根深蒂固了。

“我不知道我应该以什么身份再次出现在荧屏,因为之前演的年代戏在南方关注的比较多,而开始拍北方戏的时候我就已经结婚淡出荧屏了,所以现在比较尴尬。还没有被观众真正的认识过,再次出来我不知道该以怎样的身份。我也不想去刻意做些什么,我只想做好自己,认真拍戏,希望能给观众带来更多的精品剧。”这是唐于鸿和我之间的开场白,能从她说话时的眉宇间看出她的真诚和无奈。

这个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的的优秀学生,曾经一度被关锦鹏、徐纪中、杨文军等很多导演认可。大二就已经开始出来拍戏,以她的资历早已应该在这个圈子里站稳一席之地了。但她所经历并非那么一帆风顺,她不想用绯闻作为卖点,而且在媒体的聚光灯下也从没有刻意塑造什么抢眼话题,博取眼球。她就是这样一个只想活出最真实自己的女人。

我们都在慢慢长大,脱离了那条稚嫩的轨道,前方道路上充满荆棘与未知,谁都不能一帆风顺,只有坚持走下去的才可能是胜者。人生没有失败只有自我放弃,坚持下来了,就真的会看到曾经期待过的曙光,而唐于鸿她为了自己的梦想一直在坚持。

学生时代就已频繁接戏的唐于鸿,一年几乎要拍3到4部戏,虽然剧中角色也是重要的女一或者女二号,她却觉得自己在拍戏上面仿佛陷入了瓶颈,然后她有意识的沉淀自己。而惊喜总是在不经意间会发生,在沉淀之际,唐于鸿遇到了自己的MR right,而后结婚生子,完成了同龄女人应该完成的事情。也许是经历了时光的磨砺,她似乎成长了许多,她的谈吐和年龄也使其愈发有魅力。

她擅长养生、似乎那是她人生的一大乐趣,可能这也是她依旧拥有曼妙身材和少女般皮肤的缘由吧;她喜欢孩子,和我分享自己和孩子的生活趣事,从她的举手投足间,能看出她为人母亲的喜悦与骄傲;她喜欢旅游,看到美丽的风景便可以放松心情,看的多了心境也就跟着开阔了;她喜欢素描,她觉得一支笔一张纸凭借黑白灰就可以描绘出人的神态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她更喜欢演戏,因为这是她一直以来执著的梦想。

一开始我不明白她为何如此坚持,在娱乐圈中不硬性的给自己粘贴一些标签要怎么生存?但和她交谈后才体会到,她想什么就会说什么,从来都不会刻意的要修饰什么。我深刻明白了她为何在大学时期,班里的同学都跟她说过自己的小秘密,因为她那真诚的个性与温文尔雅的气质,会让人情不自禁的将心中的困惑讲与她这个知心女孩听。她直爽的性格与温和的秉性都很好的将其最宝贵的真实呈现给我们,我瞬间明白了,真实就是她最好的标签!

这个不施粉黛仍旧美丽的女子,应该是我见过同年龄层中皮肤最好的女艺人之一了。在交谈期间她总是频繁的喝水,还总时不时的提醒我要多喝一些水,说这样对身体好。都是女人,我一提到养生美容就异常兴奋,不断讨教像她这样的美人是怎么养成的。唐于鸿非常乐于和我分享,她说他从小就关注养生,吃饭喝水睡觉都很有规律,在大学时期,同学们都称其为“爱美女神”,而这个爱美女神则向我透漏,好的皮肤和身材更多的取决于后天的保养。

“每天晚上十点,如果没有拍戏或极特殊情况,我一定会准时睡觉。”唐于鸿说。她说就算是在大学的时候,朋友们把她拉去参加集体活动,一到晚上10点,她准能睡着,即使在嘈杂的KTV依旧如此。就是因为这份执著导致她曾经在剧组闹过一段小笑话,一次在剧组拍戏,大家开始还不熟悉,对唐于鸿的为人也不了解,只知道这个女孩一收工就马上回到自己的房间,也不和大家吃饭,组里的人都讨论这个女孩为什么会这么牛,导演都一起吃饭她竟然不来,如此高冷?

久而久之和组里的人熟了,大家聊起来才知道,其实她是因为一收工,就赶着回去睡觉,一是为了自己的身体和皮肤,二是为了第二天有足够的精神来拍戏。唐于鸿骨子里面的那份执著是与生俱来的,对于生活的执著、对于感情的执著、对于演戏的执著,让我情不自禁的敬佩她的毅力与信念。

唐于鸿喜欢演戏,尤其喜欢演古装戏和青春励志戏,她觉得这不单是工作,而是她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她想用自己的努力给观众带来最好的精品剧。我不知道我面前的这个女孩的未来会怎样,但是她骨子里散发出来的执著让我感觉到她会凭借自己的实力展现给观众最真实最美好的自己。

已为人母的她似乎谈吐间更加成熟睿智,有过阅历的女子在表演中更会把角色演绎的更贴近真实生活。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她在用她的坚持与奋斗为我们上演着最真实的戏码,愿这位纯粹美丽的女人能在她所钟爱的演戏道路上越走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