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于鸿和孙俪哪个漂亮

唐于鸿和孙俪哪个漂亮

唐于鸿和孙俪都是娱乐圈有名的实力派女演员,在电视剧《一世情缘》中,两位实力派女星穿旗袍争艳,现在孙俪的知名度比唐于鸿的要高,那么,唐于鸿和孙俪哪个漂亮呢?

孙俪,在《一世情缘》中饰演纪雯一角,与以往的军人形象相比,几乎是来了个让人大跌眼镜的荧幕转折,是一名“喜欢什么就必须得到什么”的刁蛮任性的富家女。剧中,孙俪从二十岁演到五六十岁,第一次让观众看到了“为爱不择手段”的坏女人形象,《一世情缘》中那个耍心机、玩手段的纪雯让观众把印象中单纯、善良、质朴的军人姑娘忘得一干二净,有观众甚至都不自觉地憎恨上了“纪雯”,可见,孙俪对于“纪雯”一角的刻画已到了极致。

唐于鸿在剧中以贫家女“阿英”的形象,成了一个为了爱甘愿等待的被动者,默默地接受命运的安排,因为有演艺大腕何赛飞的倾情指导,使其在很短的时间内就进入了角色的心理世界,能够丝丝入扣地诠释角色的挣扎、无助和犹豫。 “阿英”这个角色的年龄跨度很大,而唐于鸿却以精湛的演技将“阿英”演绎得跃然纸上,她在剧中的表演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更有网友称唐于鸿饰演的“阿英”优雅高贵,堪与《花样年华》中的张曼玉媲美,可见唐于鸿在角色塑造上所下的功夫,誓与孙俪比高下。

唐于鸿更以高挑的身材、高贵的脸蛋,完美地演绎了女主角“阿英”的花样年华。

为了突显旧上海的“洋气”,《一世情缘》全剧以不超过膝下一寸的短旗袍为主,是前后上海和香港的旗袍风格,这个时候的旗袍长度是比膝盖长一点,没有标新立异,中规中矩的领子和袖子。

为了让旗袍贴身,剧中抛弃了传统的较硬的绸面料,改用真丝、雪纺、弹力缎、双弓绸等。此外,所有旗袍都抛弃了凤、鸟等传统的中国图案,而是参照当时走红女影星的进口服装的花样来设计。

谍战剧《狐步谍影》在东方卫视热播,女主角“于堇”是凭借《天下第一媒婆》中的“瑶红”走进广大观众视线的演员唐于鸿,她以美丽的外表、活泼的个性和精湛的演技征服了无数观众。

随着演艺事业的发展,唐于鸿陆续出演了《一世情缘》、《一生有你》等多部电视剧。在《一世情缘》中,她饰演的阿英是个执著坚强的女性,用一生的时间来诠释爱情。面对爱情的执著,面对磨难的坚忍,成就了感动无数观众的“阿英”,也让她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在《一生有你》中唐于鸿饰演“杨菲菲”,这是一个年轻的知识女性。她爱“周一鸣”(冯远征饰),所以为了他的幸福她选择离开。在爱人身患绝症时,她又回到爱人身边,陪伴他走过最后的日子。唐于鸿成功地将这个人物演绎出来,让“杨菲菲”以行动证明了自己的爱情观,爱一个人不是占有,而是让所爱的人幸福。

热播的《狐步谍影》中,唐于鸿与谢君豪合作,出色演绎了活跃在上海滩的“花粉”情报员“于堇”。她在爱情与国家之间选择了后者,以性感的舞步将情报传递出去,为抗日作出贡献。剧中唐于鸿和谢君豪有大量对手戏,这也是两人继《一世情缘》之后二度合作,默契自不用说,唐于鸿戏言,两人“戏里戏外都上演着一出好戏”。她还表示,这是自己拍戏以来遇到的最严谨的剧组,她多次去上海与导演沟通剧本,光服装就试了四次,并去旧上海图书资料馆翻阅了大量老上海的资料。

从《天下第一媒婆》中清纯活泼的“瑶红”到《狐步谍影》中优雅性感的“于堇”,从《一世情缘》中善良执著的“阿英”到《一生有你》中温柔美丽的“杨菲菲”,所有角色看似相同却又不同,唐于鸿在与孙俪、谢君豪等知名演员的合作中积累了宝贵经验,并成为银幕上最年轻的“百变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