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永健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林永健演过的电影有哪些

林永健是一个典型的实力派,也是娱乐圈一个大器晚成的男演员,他的大火还是从春晚舞台上的小品让大家熟知他的,之后出演了多部电影和电视剧,那么,林永健演过的电影有哪些呢?今天小编给你带来的是林永健最新电影2017盘点。

“高富帅PK穷暖男,争抢女神,最终暖男得到幸福”,这样的戏码还在上演。电影《女神跟我走》发布会现场,饰演高富帅的宋允皓和饰演暖男林大建的林永健,二人用各自的方式争夺女神韩雪,最后……女神韩雪当然落在了“癞蛤蟆”林大建手里。

发布会现场,林永健与韩雪聊起拍片现场,一上来就要演吻戏实在太尴尬!不如友好的抱抱。于是林永健现场抱起韩雪,惹得韩雪意外大叫!韩雪在发布会开场,以“女神”姿态身着一袭裸色长裙亮相,背后一对天使的翅膀,献唱了自己的经典曲目《飘雪》。

本片两位主角,林永健手拿一支纸玫瑰,宋允皓手捧一束真玫瑰,当场对韩雪表白。随后主创们又一次谈论起“宝马车上哭还是自行车上笑”的问题,好像坐自行车的女生一定比较快乐,宝马的座上客一定愁绪万千。韩雪在戏里选择了林永健饰演的暖男,在生活中她准备在后座笑,还是副驾驶上哭?韩雪说:“这不是跟我出难题么!”最后韩雪说,她心中的男神已有所属,就是苏志燮那样的男生。

影片《女神跟我走》,以相亲真人秀节目为故事线索,在表现两位截然不同的男士追求女神的过程中,揭露了社会问题,也描述了看似风光的女神差异的一面。韩雪在现场谈论“网络暴力”时说,很多人在网络上都另有一面,自己也曾受到同组女演员的无理攻击,不过想到既然不是真的,就当做不是在说自己好了。韩雪还在现场说,女神出嫁难,自己私下里性格冷冷的,也没有什么人追,直到现在仍然在等待“最甜蜜的时刻”。

要么是随着岁月的流逝而逐渐消退,要么就是日渐强烈最终大爆发,很显然,《温故一九四二》之于冯小刚,属于后一种。在《温故一九四二》的北京开机发布会上,冯小刚难掩兴奋与冲动,同之前总是尽可能的低调不同,这次他恨不得昭告天下。

除连夜发了两条相关微博外,冯小刚别出心裁地把开机发布会搞成了一个展览,名字叫“《温故一九四二》准备好了”。展览上,除了剧情、已定主创名单、主创造型,以及河南自东周以来历年饥馑的记录外,最让人震撼的要数影片美术指导石海鹰所制作的110幅影片场景剧情概念图,从宋美龄的美国国会演说到重庆大轰炸,再到各种各样的逃荒……一幅幅、一帧帧,极为震撼和生动。

这份震撼和生动,让冯小刚觉得,无论是语言还是文字,都太过苍白。于是,虽然身边站着张国立、徐帆、张涵予(微博)、段奕宏(微博)等一干角儿,冯小刚却没给他们发言机会,自己也是言简意赅:“我说的不是电影,是一种心情,非常非常感激。我感激(刘)震云,一次又一次的挫折,一次又一次的流产,他一直在坚持;感谢(王)中军(王)中磊,他们拿3000万让我拍《温故》,当时那是一大笔钱,后来一次又一次的启动,投资也一次又一次的攀升,直到现在升到两亿多……我问要什么时候拍完,他们说没有时间表。”

据介绍,该片改编自刘震云的同名小说,讲的是1942年河南因为一场旱灾饿死300万人的故事,而该片的筹备过程可谓一波三折,数次建组,又数次搁置,18年后才终于得以开拍。冯小刚离开后,监制陈国富留了下来,帮他说辞。他说冯小刚为这部电影筹备了18年,距离第一次把剧本给他看,也已经过去了10年,所以现在难免心情复杂:“用展览来取代一个通常的发布会,就是因为想肃穆一点,这次大家的心情其实都很复杂。这个展览,110幅概念图,其实就代表了冯小刚的心情。”

女神跟我走2015-05-01

主演韩雪

温故一九四二2011

饰演县长老岳 导演冯小刚 主演张国立, 徐帆

建党伟业2010

饰演陆徵祥 导演韩三平 主演刘烨, 陈坤, 周迅

日照5122010

导演杨真 主演邵峰, 李玉峰, 李勤勤

钱学森2010

饰演聂荣臻 导演张建亚 主演陈坤, 王学圻

代理院长2007

饰演钱院长 导演方军亮 主演石林

第601个电话2006

导演张国立 主演张国立, 周笔畅, 张柏芝

墨攻2006

饰演蔡丘 导演张之亮 主演刘德华, 范冰冰

疯狂的代价1988

饰演警察 导演周晓文 主演常戎, 伍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