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于明加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于明加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小编对于于明加印象最深的角色就是《金婚》中的佟多多一角了,那时候小编就觉得于明加长得好漂亮啊,这两年于明加也拍摄了不少的电视剧,那么,于明加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带你来揭秘于明加最新电视剧2017有哪些。

于明加最新电视剧2017:《信者无敌》

由陈宝国、于明加、杨雪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抗战大剧《信者无敌》在天津卫视热播。该剧融合了谍战悬疑、历史战争等众多元素,同时着力体现爱国主义、英雄主义精神。在先前曝光剧照中可以看出,于明加在剧中具有多重身份,时而旗袍加身时而身着军装英气十足。对此于明加表示,本次参演《信者无敌》十分具有挑战性,但又能深刻的体会到作为演员的乐趣。

该剧讲述了骁勇善战的滇军第九旅旅长范天喜出滇抗战八年,瓦解了敌人阴谋的故事。随着战争题材电视剧的热拍,越来越多的女性在战争戏里也成为了主角,《信者无敌》中四个女孩的戏份也是剧中一大精彩的看点。尤其是由于明加饰演的春儿一角更是让人记忆犹新。旗袍加身,温婉动人,眼神和气质中却有着难以隐藏的坚毅与倔强。她土匪出身,为了隐藏身份常年混迹于妓院等灯红酒绿的场所,而随着故事的推进,她地下工作者的身份也渐渐露出了水面。

从《手机》到《金婚》再到《我的老婆是80后》于明加都市丽人的形象深入人心,而本次演出于明加将流连于声色场的春儿演的颇为传神,让许多一直关注于明加的粉丝不由得发出感慨“演什么是什么,这大概就是好演员吧”!

由周德华执导,周涌编剧,于明加、于小伟[微博]、田子田等人主演的“幸福女人修炼话题剧”《最美是你》在东方卫视梦想剧场热播。随着剧情矛盾冲突越来越强,于明加饰演的张薇也越来越受到关注。

《最美是你》在东方卫视热播,女主角于明加宣传期也愈发忙碌。刚刚为某汽车品牌出演话剧,又回到北京为时尚杂志拍摄街拍大片。在北京咋暖还寒的户外身穿一身轻薄夏装拍摄几个小时之后回家,刚好看到播出的《最美是你》。当天剧情正发展到张薇正在向婆婆下跪认错,于明加自己po出微博说“回家打开电视正好看见自己跪地痛哭呢,于是,我就真的边嗑着这瓜子边默默的哭了”。

从《金婚》、《门第》到《桃花运》一路走来支持于明加的粉丝都了解,他们的贵姐一直以来都是个天真感性的姑娘,会因为忙了一整天吃了一顿宵夜开心的不行不行的,也会因为一些社会新闻感同身受跟着难过。正如于明加自己说,做演员的哪有感情不丰富的,感性是必须的。

这边《最美是你》热播,另一边于明加新戏也即将开拍。这次搭档的两位男演员分别是权相佑和王耀庆。细数于明加以往的代表作品,从张国立、陈道明、张嘉译、王刚,合作的男演员大多年龄偏高,80后的于明加几乎快成了大叔收割机。这次有机会与权相佑和王耀庆合作,于明加忽然少女心爆棚,跟两位男主演拍定妆照的时候都心情大好。新戏即将开拍,于明加自己也对这部新作品非常期待,希望看到自己与两位颜值男神碰撞出新的火花。

于明加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

信者无敌2016-08-31

饰演春儿 导演张国庆 主演陈宝国, 杨雪

最美是你 2016-03-10

饰演张薇 导演周德华 主演于小伟, 田子田

吾儿可教2016-01-01

饰演麦小小 导演綦小卉 主演王刚

老婆大人是80后 2015-12-23

饰演白素仙 导演刘进 主演李小冉, 杜淳, 张嘉译

桃花运2015-11-29

饰演周青青 导演刘新 主演林永健, 丹尼斯·吴

你是我的姐妹2015-05-10

饰演石若兰(客串) 导演汪群雅 主演张晨光, 刘恺威

虎刺红2014-02-08

饰演金镶玉 导演雷献禾 主演于震

毛泽东2013-12-13

饰演宋美龄 导演高希希 主演唐国强, 刘劲, 马晓伟

独有英雄2013-10-31

饰演白双凤 导演杨文军 主演周一围, 包贝尔, 李小冉

门第2013-05-29

饰演罗小贝 导演丁黑 主演佟大为, 丁嘉丽, 于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