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网曝郭敬明魏坤琳争吵视频

网曝郭敬明魏坤琳争吵视频

郭敬明和魏坤琳两人在《最强大脑》的舞台上,经常为给选手打分而争吵,两人因为此事也闹出了不小的风波,小四被激怒愤然离席,近日,网曝郭敬明魏坤琳争吵视频,今天小编带你去看看。

《最强大脑》第三季,郭敬明和魏坤琳因为对选手挑战打分的观点不同而产生争执,不过这已经不是魏坤琳和郭敬明第一次在舞台上争吵了,早在前几期的节目中,郭敬明就已经和魏坤琳开始有意见上的分期和矛盾,但是并没有这一次这么严重。

魏坤琳和郭敬明在争吵的时候,魏坤琳一时气愤说和郭敬明吵架像是在和女人吵架,郭敬明听后情绪失控一时无语,魏坤琳意识到了自己说话过分了,起身向郭敬明道歉,但是当魏坤琳走到郭敬明面前的时候,郭敬明直接无视魏坤琳,起身离开了现场,魏坤琳尴尬的坐回位置。

事后,魏坤琳在自己的微博上面再次向郭敬明道歉,魏坤琳在微博中写到,“再次向小四道歉,我一时激动在台上说了不恰当的话,我一直都深感懊悔。科学需要敬畏,然而更应该敬畏的是自由争论的权利!”但是郭敬明并没有接受魏坤琳的道歉,反而向愈演愈烈的情况发展。

郭敬明在自己的微博上回应,“你怎么像个女孩儿”,因为个子矮小瘦弱,从小到大我常听到别人对我这样说。但长大后,我渐渐发现在很多场合这句话被当成得心应手的攻击武器......“女孩”“女人”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应该成为羞辱对方的词汇,相反,“她”应该是美好的,永远值得我们尊重和平等对待。”

看着两人在自己微博上的言论,不少网友由刚开始的同情郭敬明变成了心疼魏坤琳,舆论可是朝着另一个方向发展。有很多一开始是帮助郭敬明说话的,也都因为郭敬明屡次无视魏坤琳的道歉而变成了炮轰郭敬明小家子、坐坐、打自己脸。此次事件,争议的双方,除了小四郭敬明是个大大的话题人物之外,人称Dr.魏的魏坤琳也是个牛人。

周杰伦第三次回到《最强大脑》的舞台,而这个舞台也见证了周董从为人夫到为人父的转变,粉丝也因为周杰伦的到来,现场大合唱,使得录制现场一度变成了周董的演唱会。在这期节目中,还将迎来韩国人气女子天团T-ARA组合,她们将化身“最强出题人”,在现场连续表演五段劲歌热舞,作为“光点美人”挑战项目的考题,性感的舞姿引发现场粉丝疯狂呐喊。Dr.魏与郭敬明因对这个挑战项目的难度评判不同再次产生巨大争执。

为了指出Dr.魏的打分存在严重问题,郭敬明开始回忆前一场与本场同样有“光点”因素而Dr.魏却打出9分高分的“星际穿越”挑战,引得全场惊呼。就在郭敬明努力回忆Dr.魏在之前挑战中还有过什么不合理的打分时,Dr.魏突然说出“自己好像跟一个女人吵架一样”,引起了郭敬明极大的不满,并直言Dr.魏作为一个北大的教授其修养和学识,都出现了问题。两人间的火药味极为浓重,陶子更是直呼“不要再吵了”。

主持人蒋昌建关键时刻打圆场,让焦点回到本场比赛并请Dr.魏回应解释,Dr.魏竭力运用各种科学研究来说明自己的打分没有问题,认为郭敬明不可以将两场不可比较的挑战放在一起对比。对于Dr.魏的回答,郭敬明全程表情淡漠。

随后,Dr.魏也意识到自己之前言语不当,向郭敬明道歉,并提出他可以用爆灯来“狠狠地打击自己”,而郭敬明却不为所动,拒绝按下爆灯键。选手离场后,陶晶莹劝说二人,要包容“让犯错的人懂得认错,去让失去机会的人有下一次机会”,Dr.魏也趁机再次向郭敬明道歉,甚至走下座位希望握手言和。

从网友曝光的视频中可见,郭敬明认为魏坤琳的说法是性别歧视,而魏坤琳试图向郭敬明道歉,“我向你道歉,你请说……”但郭敬明已经十分愤怒,并反呛:“我觉得作为一个北大的教授,你可以对一位男嘉宾说‘我怎么感觉在跟一个女人吵架’的时候,我觉得不管你的修养,还是你的学识,都出现了问题。” 魏坤琳试图解释:“不是一条一条地来回地说,而是说这么一长段,我都插不上话了……”但郭敬明余怒未消地表示:“你说话的时候,我也没有打断你啊,我也没有插你的话啊!”不过,视频中并未出现郭敬明离场的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