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演员于明加离婚了吗

演员于明加离婚了吗

于明加经常在微博上放出自己和两个女儿的合影,很多的网友都好奇原来于明加已经结婚了啊,近日,网曝于明加已经离婚,这是真的吗?那么,演员于明加离婚了吗?

于明加离婚了吗:当事人并没有回应这个传闻

先要事业,还是先要家庭?与大多数艺人的选择不同,于明加隐退4年专心相夫教子。于是,观众看到了于明加参演的在湖北卫视正播的《独有英雄》,以及热播的《门第》、《楚汉传奇》里得心应手的表演。先成家再立业,于明加这样的人生规划倒成了娱乐圈里的“奇葩”。于明加说:“我走的路体现了一个正常女性的成长过程。可能娱乐行业很特别,所以我成了很特别的人,其实我做的是一件特别正常的事。”

曾经4年没有拍戏,于明加错过了《金太郎的幸福生活》、《媳妇的美好时代》,甚至还有《甄嬛传》。巧合的是,这些剧都特别火。现在想想,有遗憾吗?于明加称:“不拍戏时丰富了另一种人生阅历,我觉得自己走到现在最大的收获是家庭和孩子,少拍几部戏有什么遗憾呢?”

有人说,《门第》开启了于明加的“黄金时代”,现在其算得上“高产演员”了。于明加坚持自己的观点:“以我现在的年龄和状态,能够更好地理解生活,懂得创作人物,感觉角色的内心世界,这才是最重要的。事实上一个好演员的成长,真正的爆发期都在30岁以后,有了人生阅历,懂得生活才会懂得创造角色。”湖北卫视热播的年代剧《独有英雄》里,于明加演绎“最美女煤老板”白双凤。于明加在剧中造型多样,被网友称为“百变女王”。

于明加版的煤老板完全打破了观众对煤老板的固有印象,且不说留洋归来出身高贵,她还耍得了击剑、弹得了钢琴、演得了话剧、玩得转手枪。于明加说:“白双凤这个人物比较平,特别难演。因为没有强烈的矛盾冲突,也没有太多的情感波折,完全是替父完成遗愿,属于事业型的女人。后期创作时我和导演讨论,加了许多爱情戏、情感戏,解决了人物没有根的问题,如她为什么来,她来干什么?”

曾有传闻称,于明加在拍《门第》时喜欢找导演加戏,有一种“女戏霸”的架势。于明加回应称:“这都是谁说的?一般都是在剧本确实不合理的时候,我会找导演探讨,在大家都认可的前提下去完善。把我的戏加了,别人的戏削弱了,这种事我不干。”

作为冬季恋歌的都市轻喜剧《桃花运》自播出以来热议不断,该剧通过节奏明快,画面清新亮丽和鲜明的人物个性,将轻喜欢快的故事传递给观众,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剧中,于明加饰演傲娇白领周青青,不仅气质高贵身材完美,性格上更是率真可爱,与“契约”恋人林永健上演了一场“爱情大作战”

据悉,随着剧情发展,一场假婚引发的爱情大作战已经硝烟四起。尤斌与周青青遭遇前任围追堵截,燕子疯狂搅局,又遇终极BOSS周妈的强力阻拦。心有不甘的周妈不仅恶语相加,更是请出土豪大刘,拼尽全力拆散尤斌与周青青的“婚姻”,安排尤斌冒司机陪周青青和大刘同游京城。对于制造种种困难的周妈,于明加已对这个虽是契约婚姻的老公尤斌暗生情愫,夹在二人之间,一时间身陷两难。

据了解,在《桃花运》中一秒变“结婚狂”的于明加逼婚前男友丹尼斯吴不成之后,便和林永健上演了一场“假婚”戏码,二人的感情自然没有真情夫妻那样恩爱有加,但他们却在自嘲、互损中享受属于他们的“婚姻方式”。而于明加在面对自己闺蜜糊涂恋爱时,挺身而出,快刀斩乱麻变身“分手大师”,帮闺蜜清除真爱路上的“绊脚石”,分分钟拉黑闺蜜不靠谱男友。面对这样一个外表强势,却总是对自己犯怂的角色,于明加自曝跟角色很有共鸣:“我也是外表挺强势的人,一般人看我都觉得我挺厉害,其实我特别依赖人,是生活能力有点差的一个人,跟这个角色很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