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星驰和刘德华的人气谁高

周星驰和刘德华的人气谁高

在国内论名气和人气指数,不低于周星驰的就是刘德华了。在电影积累的结果,还有很多其他方面的原因,比如唱歌等等。刘德华从80年代至今,始终处于一线,并且保持活跃。可以说周星驰和刘德华的人气不相上下,加上唱歌方面高于周星驰也是有可能的。

在电影方面,举个很简单的例子!

和成龙同台,和李连杰同台,和周星驰同台(这个姑且不说,和周星驰同台的那年,刘德华是主角,那时候周星驰没有完全崛起在香港)!

仅仅说和成龙李连杰同台!刘德华不是第一主角,这个没的说!但是刘德华的戏份绝对不少!在亚洲成龙李连杰和任何人配戏,作为完全主线,没有疑问!但是同台的话,刘德华完爆其他明星!比如甄子丹和成龙李连杰同台的话,戏份可少可多!换做金城武也一样,换做任何人都是一种可能。刘德华和成龙李连杰同台,无疑戏份不会少!和成龙巅峰时期的火烧岛,刘德华基本和成龙戏份持平。投名状戏份也不少!虽然整个电影围绕成龙李连杰为主线展开,但是老刘都是不可或缺的人物!除了老刘,其他在成李片子中出现的基本都是打酱油的!

除了成立周三位,任何一个人和刘德华同台,谁敢说刘德华不是第一男主角?比如现在崛起的甄子丹,如果和刘德华同台演戏,很明显,第一男主角绝对是刘德华,这点没有疑问吧!在票房上,除了以上三位,也找不到一个比刘德华票房更稳定的!拍港片没得说,没有太低的,拍内地或者合拍片,在内地也没有太低的。一直保持稳定的水准!

刘德华:永远是周星驰影迷

向华强太太陈岚炮轰周星驰人品,并称刘德华曾亲口说周星驰不是他的朋友。刘德华出席电影《争气》的发布会时对此作出回应。

对于向华强太太陈岚有指他曾亲口说与周星驰不是朋友,刘德华回应表示:“首先我没有亲口说他不是我朋友,我只是亲口说向先生在现在,以前,将来都是我的朋友,也是我的好老板,可能向太太误会了。(有指你和周星驰因片酬问题而闹不和?)片酬问题是外面的传言,我们真的曾经有机会合作,但因为谈条件方面,最后双方礼貌地拒绝了,片酬闹不和只是外面的传言,没有这件事。(将来会否跟周星驰再合作?) 如果将来有机会,也希望再合作。 ”

刘德华也表示,“我跟他的关系,就跟在电影上合作的伙伴一样,真的没有很多时间跟他沟通,我只可以说现在,以前,未来我都是他影迷。(近日很多人评击他,你怎么看这件事?)我觉得心中每人都有一把尺,你自己量吧。”

两人为何不合作了

周星驰和刘德华都是香港演艺圈的巨星,当年合作的《赌侠》、《整蛊专家》也是票房大卖,他们俩再无合作,原因也是让大众媒体多番猜测。

流传最广的是当年拍摄《整蛊专家》时发生了一件两个人都不愿提及的事情,说白了就是发生灵异事件了,也是这件事请导致灵异专家和风水大师告诫他们俩不能再合作,因此他们20多年再也没有在一起拍过片。

当然这个说法并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证实,只是当初香港媒体的猜测而已。如今人们早已不像以前那样迷信,这个说法明显站不住脚。

电影类型方面。当时周星驰是喜剧片代表人物,有自己的风格,星爷的电影自己肯定绝对的主角。华仔则擅长演小混混等人物,他们俩的类型没有交叉之处。

人气方面。星爷在他的喜剧领域有近乎无敌的号召力。而华仔当年人气也非常火爆,电影频频出演男一号,音乐又是四大天王之一,人气火爆地一塌糊涂。他们两个都没有必要为了迁就对方而降低自己,所谓王不见王。

华仔早年演技青涩,在《赌侠》等电影中往往容易被星爷抢了风头,有了这些经历,刘德华肯定不会再出演此类的角色。

新世纪以来或许他们都想合作,但是一来双方身价都很高了,而来年龄也大了,很难找到适合双方的剧本。

其实他们在《少林足球》中有合作,虽然只是以华仔唱主题曲的方式。但可以肯定他们两个关系很好,没有矛盾。

可惜的是,当初星爷在《整蛊专家》中把自己的银幕初吻留给了刘德华,没想到他们却再无合作!让人感慨!

刘德华烂片缠身如今想和周星驰合作

这几年,虽然内地电影市场红火,但我们可以看到光鲜的背后其实都是烂片,刘德华也深陷烂片的沼泽,细数这几年刘德华的作品质量确实让人看不下去,即便刘德华依然是娱乐圈的劳模,但电影质量不高,票房低,口碑差依然消耗他的巨星号召力,当年一部《富春山居图》因为实在太烂,最后刘德华逼不得已出来向观众道歉,今年和黄晓明,王晶合作的《王牌逗王牌》也才艰难过亿,差点打破刘德华主演电影最烂记录。

和张艺谋虽合作《长城》,但刘德华其实只是打酱油的,主角是外国人,让粉丝心疼不已,其实刘德华也深知,如今最好的是需要一部好电影或者说一部代表作来向久违的观众证明自己的价值才是最重要的,也许和周星驰合作是个不错的选择。

周星驰和刘德华其实合作过多次,《赌侠》,《整蛊专家》等,这之后两人就很少有合作了,因此引得外界有人猜测,两人可能不和,其实这也不难理解,刘德华走的是偶像路线,而周星驰一直走的是喜剧路线,而且周星驰的电影主角就是他自己,很难有合作也很正常,但周星驰同样欣赏刘德华,2002年周星驰的《少林足球》,周星驰就邀请刘德华演唱主题曲,可见其实他们的关系并没有外界说的那么差。

凭借周星驰和刘德华两人的人气,如果他们合作,难以想象票房会是多少,刘德华也可以借助周星驰强大的票房号召力挽回这些年丢失的好电影,毕竟这两人可是内地粉丝最多的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