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演员王永泉的老婆是谁

演员王永泉的老婆是谁

王永泉是一名话剧演员,现在也做了导演,他的儿子是王宏,也是一名导演,据传王永泉的老婆的演技也是非常了得的,一家三口都是演技派,那么,演员王永泉的老婆是谁呢?

《琅琊榜》中扮演夏首尊的王永泉、扮演黎纲的王宏、扮演夏江原配寒夫人的孙小会是一家三口。度娘证实了夏首尊和黎纲的关系。而王宏也在微博上证实了他们一家三口的关系。

在霍建华和马思纯主演的电视剧《他来了 请闭眼》当中,王永泉扮演了李局长,而孙小会则是扮演简瑶的妈妈。不得不佩服这一家三口的演技啊。原本王永泉和王宏都是在剧组做执行导演,但是他们做得了导演还做得了演员。

举个例子,当胡歌说:“你知道我这双手,以前也是挽过大弓,降过烈马的,可是现在只能在这阴诡的地狱里,搅弄风云了”,黎纲居然眼泛泪光,这演技也是没话说了。而王永泉更是将那个面目狰狞、凶神恶煞的夏首尊演绎得入木三分,演技一点也不含糊,一会儿洋洋得意、一会儿恼羞成怒,七情上面,都拿捏得非常准确!不知道还有人记得吗?《战长沙》的“胡老太爷”也是王永泉扮演的。

很多实力派演员都是脸熟人不熟,王永泉就是这类演员,从1983年出演《水浒传》起,跑了30多年的龙套,演技已是炉火纯青。要不是在《琅琊榜》中演了夏首尊,可能好多人都不会知道他是谁。跑了33年龙套的老戏骨,终因《琅琊榜》演夏江而走红

其实,像王永泉这样的好演员,不一定要多红多出名,有戏拍对他们来说就是最幸福的事情。再说了,王永泉除过演戏之外还当副导演和执行导演,我们看过的很多好剧,背后都有他的付出和努力。

王永泉因为演了夏首尊之后,脸熟人也熟了,《他来了,请闭眼》、《欢乐颂》、《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等很多热剧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在《琅琊榜》中演过黎纲的王宏,现在也开始走老爹王永泉的路子,一边当副导演,一边客串一些简单戏份。

王永泉的老婆孙小会也跟着其拍过一些电视剧,23年前一起出演过《白眉大侠》,去年的时候则在《琅琊榜》中扮演夏江的原配寒夫人。

王永泉,出生于山东省,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1983年,出演古装剧《水浒传》,正式开始从事影视工作。1990年,出演古装剧《孔子》 。1994年,首次担任副导演并参演了古装武侠剧《白眉大侠》。2000年,首次担任执行导演参与拍摄纪实传记电视剧《成吉思汗》。200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作品《狩猎者》 。

2008年,主演孔笙执导的《法官老张轶事》系列电影三部曲。2011年1月,担任执行导演并出演魏德牛一角的年代剧《钢铁年代》播出。2013年,参演抗战剧《战长沙》;同年,担任古装传奇剧《琅琊榜》的执行导演,并在剧中饰演主要反派角色“夏江” 。2014年,参演现代剧《温州两家人》 。2015年,参演都市女性励志剧《欢乐颂》。2019年,参演悬疑网络季播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 。

夏江(电视剧《琅琊榜》中重要反派首领)的扮演者王永泉,以执行导演的身份和侯鸿亮制作团队合作了很多年。但其实王永泉是话剧团的演员出身,因为他的古装扮相好看、气场也足,虽然作为导演,但让他来演夏江这个角色制作团队也觉得很适合。

在《琅琊榜》所有身兼导演和演员的剧组成员中,饰演夏江的执行导演王永泉戏份最重,也是戏瘾最大的一个,在完成执行导演工作之余常常偷背台词,作为山东烟台市歌舞剧院的演员,王永泉这些年一直是一边做执行导演、副导演一边演戏,多年来练就了纯熟的演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