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永健和老婆的电视剧有哪些

林永健和老婆的电视剧有哪些

林永健带着儿子参加了《爸爸去哪儿》让自己的家庭生活暴露在了人前,林永健的老婆也是一个演员,出演了多部的电视剧,那么,林永健和老婆的电视剧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带你来揭秘。

林永健和老婆的电视剧有哪些 :《毕有财》

电视剧《有点二的桃花运》在京郊拍摄,开放媒体探班。剧中,“很丑很温柔”的林永健桃花运不断,不过跟于明加演床戏却难逃老婆周冬齐监场的命运,于明加笑言“正宫”曾放“狠话”说恨她。而谈到剧中与花美男丹尼斯-吴的男神过招,林永健不战而退,“我是个老爷们都喜欢多看他两眼,快别叫我男神,叫大力神。”

如果说热播的《天真遇到现实》是“女的天真男的现实”的话,那《有点二的桃花运》就是导演刘新打造的“男的天真女的现实”的姊妹篇。剧中,年过三十的白领周青青(于明加饰),因被母亲逼婚,与相恋四年的“恐婚男友”高富帅卢耀伟(丹尼斯-吴饰)分手,却和“不打不相识”的中年离异男尤斌(林永健饰)“闪婚”,开始了一段啼笑皆非的协议婚姻。

剧中,“很丑很温柔”的林永健桃花运旺盛,不但生活中的妻子周冬齐饰演他的前妻,更和于明加假结婚,被代乐乐暗恋……据于明加爆料,林永健戏中艳福不浅,不但搀着穿超短裙的老婆,还抱了王汀(饰演钟缇),背了穿着婚纱的代乐乐。于明加笑言,林永健自认是男神中身材最好的。媒体当场向其求证,林永健却急忙撇清干系,“快别提男神了,我还大力神呢。”而对于美籍韩裔帅哥丹尼斯-吴,林永健更是没过招就提前“投降”,“小伙子很帅,我是个老爷们,都喜欢多看他两眼。”

在《有点二的桃花运》中,有一场戏是林永健和于明加假结婚,两人晚上喝多了就情不自禁亲热起来。于明加笑言,拍摄这场戏时林永健的太太周冬齐就站在旁边,虽然两人用技术手段避免了真亲,但下戏后周冬齐还是对她放了“狠话”,“她说‘我恨你’,她真的挺恨我的。”不过于明加坦言,林永健是个特别务实顾家的男人,特别知道照顾太太,一有时间就接儿子上下学,十分难得。

从当日探班的情况来看,于明加的造型甚至有点“二”的表演方式,都似乎有《来自星星的你》中千颂伊的影子。原来,整个剧的服装团队都来自韩国,而导演也有意以千颂伊为标杆来打造周青青这个角色。不过,谈及这一有点喜剧色彩的人物,舞台表演功底深厚的于明加也直言“很难演”,“永健哥以前是演小品的,会抖一些小品包袱,我就特别怕把这个角色演过了,所以有时喜剧和小品之间的尺度很难拿捏。”

林永健曾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和周冬齐几乎没有谈恋爱就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对于当初为何会看上林永健,周冬齐称只能感叹:“我也觉得挺神奇的,也许这就是天意和缘分,我当时就觉得他和剧团里的其他男演员长得不一样,他不好看,我也不好看,所以也就只能找他了。”谈到和林永健的合作,周冬齐也表示压力很大,“他是腕儿,我什么都不是,老是怕演不好。”

对于两人的婚姻生活,周冬齐倒是有不少的抱怨,比如她一直想去补拍一套婚纱照,但林永健却太忙没有时间;林永健从来不懂浪漫,也没送过她任何的东西;她也从来无法规定他什么,比如林永健喜欢和漂亮女演员合作,比如回家太晚,“因为这些事情她规定了也没有任何的作用。”周冬齐说两人也会闹矛盾,但通常吵架之后过几十分钟林永健就变得像这件事没发生过一样,“他的小宇宙太强大。”

除此之外,周冬齐还爆料称林永健太过节俭,只在水电气这些生活必须开支上舍得花钱,“现在他已经不批评我了,因为我有自知之明。”林永健说孩子是维系两人关系的纽带,听到这一说法,周冬齐也不生气,淡淡地说:“他说是就是吧。”不过周冬齐也强调,因为他们没有经历过轰轰烈烈的恋爱,对于现在的这种生活状态她也没有不满,“没有浓烈过,所以也谈不上失望。林永健红了之后,生活也没太大变化,因为他没红之前也不顾家,唯一的感觉就是有了孩子之后我更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