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演员谷智鑫和王雷是兄弟吗

演员谷智鑫和王雷是兄弟吗

谷智鑫和王雷都是辽宁人,两人长相太相似,很多网友以为两人是兄弟。据了解两人是中戏同班同学,同年进的艺术学院。谷智鑫在2005年主演了《恰同学少年》中的青年毛泽东,王雷则2011年主演了《风华正茂》中的毛泽东,该剧是《恰》剧的姊妹篇。翻看谷智鑫和王雷照片对比真的不容易分辨。

2011年谷智鑫在《中国1921》中再次出演了青年毛泽东,两部戏表现的都是1919-1921那个时期。谷智鑫的气质和王雷不同,谷举止言谈带着俊秀之气,稳重而内涵;王则显得浮躁。王雷演了数百场话剧,小话剧,话剧对他正合适,夸张张扬,动静很大,容易被满场观众认可就好,放大到电视剧或者电影,就有点过。青年毛泽东“资质俊秀”,思想观点奇特,行动胆识惊人,在同学中是领袖,这不是霸气来的,而是学养抱负和品德深服众望而来的。气质和外形综合来看,谷智鑫比王雷靠谱。

谷智鑫和王雷照片对比

《永不磨灭的番号》第一集看到陈峰的时候,很多人以为是谷智鑫演的,后来一看演员表才知道是王雷。两个都是演年轻老毛的,演老毛的时候一眼就分辨出来了,可看到陈峰,很多人愣是把人给认错了。这两个人长得真是太像了,亲兄弟都没长得这么像的。

谷智鑫在《恰同学少年》中饰演青年毛爷爷一炮而红,后在《我是特种兵》中饰演代号西伯利亚狼的庄焱。

一直以为《金婚》中的大宝和《恰同学少年》中的青年毛泽东都是谷智鑫演的,原来是两个人。

王雷个人资料

王雷,1982年12月29日出生于辽宁大连,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0级表演系本科。

2007出演《金婚》;2008年出演电视剧《春草》、《风华正茂》、《战旗》而被观众熟知。2009年参演电视剧《我是老板》。

2011年热播的抗日传奇大戏《永不磨灭的番号》中塑造陈峰这一形象被大家关注;在《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中饰演的专情好男人“金亮”。

王雷获得2011搜狐夏季电视剧盛典最佳新人奖、2011乐视影视盛典最佳新人奖、2012国剧盛典飞跃男演员奖、2012华鼎奖最佳新锐男演员奖、2014第二届亚洲彩虹奖最佳男喜剧演员奖。此外,王雷长期活跃在话剧舞台,话剧作品有《有一种毒药》、《知己》等。王雷与演员李小萌于2013年10月19日在北京完婚。

谷智鑫个人资料

谷智鑫,1978年8月24日出生于辽宁丹东,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0级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

2009年与文章主演电视剧《国歌》。2011年再次在历史剧《中国1921》中饰演毛泽东,同年主演军旅题材剧《我是特种兵》。2013年在历史战争剧《武工队传奇》饰演王亮,同年与刘佳主演大型革命剧《兵出潼关》。2014年3月又携手童苡萱,领衔主演由赵浚凯监制的抗战年代电视剧《铁血武工队传奇》,饰演男一号王亮。

王雷谷智鑫是啥关系?王雷谷智鑫因为长得太让网友们分不清了,于是网友们对他们之间的关系便产生了兴趣,其实两人之间并没有血缘关系,只是意外长得有点像而已,要是让熟悉这两人的网友来分辨的话,那一定是没问题的。

王雷、谷智鑫、张晓龙等演员在研讨交流会中,王雷提到,贵演员不等于好演员,而后者才是他努力的目标。王雷此番特意从上海的片场赶来,活动现场被授予中国视协与乐视联合发起成立的“电视剧产业研究院特约观察员”。

在发言时,王雷对当下的电视剧市场环境感慨颇多,“我觉得演员跟明星、艺人还是有一些区别,而且一个演员好与贵也是有一个区别的。我最在意的就是如何成为一名好演员,我愿意为这个努力。现在所有人都在谈市场,市场变化也很快,可能今天你红了,明天他红了,但是有些人红了以后慢慢消失了,更有一些人红了以后,大家都不知道你演过什么作品,我觉得这个也是不够的。

平时还要学习和积累,不管是在舞台上打磨自己还是在私下里培养自己阅读的习惯,比如李雪健老师、陈道明老师他们今天仍然是演员的标杆,尤其是我们年轻演员努力的方向。我相信今天这个市场上,可能他们不是最贵的演员,但是他们永远是最值得期待、值得尊重的好演员。”

当天出席的演员谷智鑫被授予同样的殊荣,并持有和老同学王雷同样的观点,“演员和明星、线上红人真有区别,如果相信我们演员,我们是可以被考验的,你只要拿出好的作品,我们是非常愿意拍这样一个东西,甚至廉价,很低的价格愿意拍这样的东西,每个演员都想要这样一个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