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魏坤琳老婆叫什么名字

魏坤琳老婆叫什么名字

魏坤琳是参加江苏卫视的《最强大脑》才打开知名度的,魏坤琳人称“严判官”,但是据说魏坤琳的老婆也是个美女学霸,两人都是高学历高智商,还有一个女儿,那么,魏坤琳老婆叫什么名字?

魏坤琳,1978年10月2日出生于湖南湘潭,北京大学心理学系教授、博导。他从小学习就是学霸,一路很顺畅,读北京大学和在美国深造期间曾获得生物力学的学士学位,运动控制和电子工程的硕士学位,运动控制的博士学位。魏坤琳身高174公分,个头虽然不高,但很帅气。闲暇时爱好诸多,滑雪,单板双板都会,潜水、冲浪也很强项。

魏坤琳,人称’严判官”,现实生活中是一个及其负责人的好丈夫。媳妇是清华大学毕业的文科生,两人初始于2003年,是在美国认识的。夫妇俩婚后育有一女,一家三口生活的非常幸福。魏坤琳从小就是学霸级的人物,喜欢读书,对很多知识有所涉猎,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美国读书的时候,因为喜欢问为什么,被德国老师直接叫Why(英文名字本是Wey)。

“平时除了在实验室,我也有很多的业余爱好,比如很喜欢滑雪,单板双板都会,还有潜水、冲浪。”尽管是个脑力达人,但他自认不像《生活大爆炸》里的任何一个,“我不像他们那么Nerdy(书呆子)。

2013年12月,魏坤琳加盟江苏卫视科学励志节目《最强大脑》,身份是科学判官。他将从技术角度,对选手们的脑力展示给予综合打分。星球》年度星球盛典是由上海第一财经主办,创客星球联合主办,动点科技、上海创客嘉年华联合协办的第一季收官之作,本年度星球盛典于2014年10月19日完美落幕。作为活动的亮点环节,创客星球盛典特邀跨界代表一同探讨“如何拥抱硬件复兴的新时代”,京东集团副总裁那昕、奇虎360公司副总裁沈海寅 、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院长何人可、北大心理学副教授Dr.魏、创客代表郑世斌、创客代表于欣龙共同探讨。

魏坤琳表示自己不是觉得自己很牛,想露脸才来的,只是觉得这是一个很有趣的事情,非常好奇。想研究电视节目是怎么播出的,没有想过通过节目之后会多么出名的问题。这算是魏坤琳第一次踏入娱乐圈,没想到自己一身教授气场,只懂得研究和讲课普通人反而让诸多广告商,节目组和出版商来找,就来找自己出书的商家就达25家,但魏坤琳一一回绝了广告商和节目组的邀请,说自己就是来看看,不是常客,而且自己本身不喜欢为了上封面摆各种pose,很浮夸做作,如果只是为了名气和金钱,宁可放弃。

魏坤琳崇尚科学,认为只有科学才是评判真理的唯一标准。他在台上,魏坤琳用他睿智的头脑,严谨的思维来点评和发言时,让不观众和明星嘉宾目瞪口呆,是公认的“最强大脑”。他的举手投足,言谈话语,真理评判,迷倒了电视机前的不少少男信女们,可是在看到魏坤琳的结婚照之后不免觉得可惜!

当初魏坤琳的结婚照爆到网上是一次偶然时间,没想到这对佳偶的照片被一个学生发现并引来诸多学生回复从此二人在北大和清华出了名。邝霞也是清华大学美女老师一枚,惹来诸多网友羡慕嫉妒啊!有的网友故意在网上挑拨离间说章子怡和Dr.Wei很般配,问Dr.Wei是否为章子怡倾倒?当时魏坤琳就严肃的回复网友,完全没有,我只为科学倾倒。

魏坤琳虽然已婚已育,但还是有很多女学生给钦慕。记者在走访北大校园的时候,有学生透露,某年级女生暗恋魏老师,并且知晓魏老师有去健身房锻炼的爱好,为了见魏老师一眼,经常偷偷到健身房等候,制造与Dr.Wei不期而遇的邂逅!听到这里是不是也想见一见魏老师本人了呢?

Dr.Wei在一次采访中问道太太的事情,他很幽默轻松的讲述两人之间的事情。魏坤琳说他们是在美国留学时认识的。不久之后两人彼此喜欢,邝霞觉得魏坤琳是一个很幽默风趣又不失风雅和才学的人。是不是听到邝霞对魏坤琳这种评价很不切合实际,其实不然。恋人的眼中的彼此和周围人看到和评论的是很不一样的,不用感到诧异,这就是恋爱中的男女。当讲到两人相处时,魏坤琳讲到,女友根本不会听自己谈科学,不仅不会因为他总是讲科学无聊,反而总是互开玩笑,一起看节目,邝霞知道魏坤琳喜欢滑雪,攀岩,皮划艇,写抒情文章,经常陪伴他参加各种活动。在魏坤琳出名后,邝霞开玩笑说你现在是男神了,Dr.Wei回应他说我不知道什么男神,只知道“男神经”,幽默风趣的回答妻子发笑,两人的感情一直很稳定很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