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小璐喜欢过王雷吗

李小璐喜欢过王雷吗

看过李小璐和王雷主演的电视剧,很多人都以为李小璐喜欢过王雷。据了解,王雷和李小璐私交不错,但王雷喜欢的是李小萌,而李小璐的真爱是贾乃亮。所以两人不过是关系比较好的朋友而已。

李小璐喜欢王雷吗 演绎“灰太狼和红太狼”真人版

全剧最惹眼的无疑是李小璐和王雷首次搭档,演绎搞笑小夫妻,一个是萝莉身御姐心的北京女孩米小米,一个是好好先生,靠自己奋斗的妇科大夫金亮,小夫妻真实感十足,爆笑精彩的台词和对白惹人喜爱。而剧中“耙耳朵”的金亮十足是灰太狼的真人版,视老婆为人生第一至宝,乐此不疲地周旋在老婆、丈母娘、老爸之间,协调各方矛盾,只为给自己心爱的“红太狼”米小米更多舒心。

戏中,李小璐扮演的“米小米”身份为娱乐记者,这一角色让她深感兴奋,“因为自从我踏入娱乐圈以来,我就一直在向他们(媒体记者们)学习。在这里面我也有很多的记者朋友,他们常常会告诉我一些媒体环境之类的事,算是受教了”。李小璐说时掩饰不住激动,喜上眉梢。

李小璐坦承戏中角色与现实生活中的自己也有几分相似地方,她指在性格方面自己也很真性情,不会物质,“还有就是,我们都同样追求着美好的爱情,同样爱亲爱的爸爸妈妈等等”。尽管如此,李小璐却否认自己会效仿“米小米”偷户口本闪婚,记者问原因?李小璐笑个不停,平静后说:“大概还是有家庭的关系吧,另外就是我性格上应该也不会这么冲动”。

李小璐坦言她把这段“婚姻保卫战”当做“婚前试爱”:“借这个机会预习一下婚姻生活。金太狼是个太完美的男人,疼老婆敬长辈,却委屈了自己。所幸我已经找到了我的金太狼。”和很多明星对于自己婚姻状况遮遮掩掩不同,李小璐很愿意大方分享自己的幸福和喜悦,“娱乐圈中很多艺人为了顾及形象,把自己的感情放到最后一位,我觉得爱就要勇敢去爱。你不公开也会有压力,因为大家会关注你的私生活,反正都是有压力,还不如自己过得坦坦荡荡。”

王雷与李小璐一家私交不错,王雷还曾自曝:“我每次去他们家,贾乃亮和李小璐就催我赶紧结婚,生孩子,还拿自己做宣传‘看抱着孩子多幸福’。我也想赶紧,但是这事急不来。”

王雷主演的电视剧

2012金太狼的幸福生活

北京某娱乐报社记者小米(李小璐饰)与妇产科医生金亮(王雷饰)地下恋多年,偷偷领了结婚证。此事在小米家引起了轩然大波。小米父母早年离婚,母亲王淑华(宋丹丹饰)寡居,而父亲米范(范明饰)已经续弦。

本来,王淑华希望小米找个北京男,谁想冒出个北漂男,而且还生命煮成熟饭。这令她大为恼火,大动干戈,心脏病都犯了,在前夫的劝说下,好歹接受了这个现实。不过,办婚礼的地点又却引发了双方新的战争。来自东北煤矿金亮爸为他们购置了新房,并进行了装修。但是希望婚礼在沈阳举行。这遭到了王淑华的坚决反对,她坚持婚礼要在北京办。

后来,小两口为了都不得罪,打算改旅行结婚。结果,王淑华坚持要陪小两口旅行结婚当电灯泡……双方互不相让,你来我往,各显神通。

2012战旗

“九一八”事变,国民党撤出华北,国民党高级军官金戈冒死回到东安城内,想要接走自己的母亲和新婚妻子柳文婷。但日军已然进城,柳文婷被逼自尽,金戈被抓。我党地下工作者救出金戈,希望他能前往根据地,运用自己的军事知识与八路军共同抗日。

然而金戈对八路军的作战能力持怀疑态度,他选择独自留在东安城附近杀鬼子。一次偶然的不打不相识,金戈遇到了我敌后抗日游击队队长戴金花,与他们一起击退了鬼子。从最初的互相看不上眼,到一起浴血奋战,金戈从戴金花身上看到了真正的抗日精神。

他们成为一支活跃在敌后的抗日武装,极大地牵制了龟井的军事力量。1945年,日军在各个战场上节节败退,龟井想要在东安城实施“死海”计划,全城百姓生命安危悬于一线,金戈与金花带领队员潜入东安城,最终成功制止了“死海”计划,共同迎来了抗日胜利的曙光。